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希哩___ 先偷偷炫耀一下,今天阿兵打了12通電話 XD 早上發了手機講了很久,不過大家的手機都快沒電了 今天早上的重點是有給了兩隻那裡長官的電話跟可以寄信跟包裹的地址 有需要電話跟地址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還有他們好像確定(軍中沒有所謂一定的阿)要在那待到禮拜四才能走了 中午的電話只有一個重點 他們六、日中午12:30~13:30可以會客 晚上的時候空軍有集合發制服 陸軍的有發還繡好駱駝臂章的軍服,另一件要自己帶回家繡 然後那裡有200多個阿兵,可是只有四具公共電話,有一台還壞掉了 也就是說以後200多個人要搶三台電話 登記買電話卡的今天晚上已經發了,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接到不明來電了 也就是因為以後要搶電話,所以我家阿兵今天就狂講,講掉了200多的電話 而且最後一通電話打來關心總冠軍賽,當時還沒結果,現在也還沒打完 (小聲說)希望還有第七場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83.100
ninashu73121:什麼第七場 是兄弟重返榮耀啊!!!!! 10/24 23:32
beduck:po完就贏了 哈哈哈 10/24 23:34
mmmmmfff:那邊打出的電話有號碼(03開頭) 不是不明號碼 跟新訓不同 10/24 23:48
milugubear:天押!不是這樣子的吧!原來03開頭是那邊的電話 10/25 00:15
milugubear:我漏接了不少通耶哭哭,話說今明天中午可以會客,上午 10/25 00:16
milugubear:200個人一起用手機,亞太收訓變超差的我快瘋了,可以 10/25 00:16
milugubear:的話下星期四以前希望可以去會客一下>//< 10/25 00:17
funbaby821:科科,駱駝臂章看起來超吃苦的,聯勤大溪+1 10/25 00:41
beduck:有的有03開頭,有的電話沒有喔。會客好像只能六日 10/25 01:01
vivamt:我接到的有些也是03開頭~謝謝beduck大 今天我已寄宅配了^^ 10/25 01:25
vivamt:順便問一下有人要衝短短時間的會客嗎? 10/25 01:27
milugubear:我我我我我!!!! 10/25 01:29
vivamt:M大明天要衝嗎? 10/25 01:30
milugubear:接水球 10/25 01:31
vivamt:如果要的話,我也想跟耶~XD 10/25 01:31
beduck:今天早上他們已經有兩個人收到包裹摟,^^ 10/25 10:34
beduck:聽說今天很多人去會客...我也好想去阿~~~ >< 10/25 17:37
vivamt:b大~那兩個包裹 應該就是我們兩個吧XDD 我家阿兵也說有另一 10/25 21:01
vivamt:個人也有收到!!對了 等等再寄信給妳們今天會客的過程~ 10/25 21:02
beduck:哈哈哈,我就在猜應該是 V ^^ 我好期待你的會客過程阿~ 10/2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