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之前在版上請大家幫忙集氣, 讓我上虎帳笙歌~這禮拜五播出了!!!!!! 禮拜四的時候我就在網上看到也剛好是100天~ 謝謝25個好心姐妹幫我推文!真的很感激大家~ 雖然那天他休假我們又大吵架很不愉快~ 說要去墾丁也沒去~ 不過他還是2點待在家等著看播出~ 之前他總是問說你到底有沒有寄!你一定沒寄! (我有寄但就一直沒上~我也很洩氣!只好不回話~) 另外我也作了要給他的生日卡片 想要營造童話世界的感覺,所以用了很粉嫩的顏色哈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1203/14791060 密碼2070T 但時候還沒到~(封面沒作內容也還沒寫所以先鎖起來了) 因為一定要上來謝謝版友~就一起分享了 且之前說要是上了會捐出我的批幣~ 25個姐妹我選了中間值第13個也就是evonnelai版友可以得到1000P幣~ 真的再次謝謝大家!這個版真的很溫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8
Nileen:哇~!!! 作得好精緻喔 ̄□ ̄ 好厲害!!! 10/25 14:10
he1043:好棒的卡片^^ 阿兵一定很感動!! 10/25 14:12
laidz:好厲害喔~~~ 手好巧~ ^^ 10/25 14:15
ayulovemi:...........也太精緻了吧 超有心(>﹏<) 10/25 14:30
gweiru:超厲害的!! 好漂亮唷!! 10/25 14:33
Chaojeme:超美的啦!妳手好巧喔~ 10/25 16:09
carol777:超!漂!亮!! 好厲害喔~~~真的很精緻耶~~!! 10/25 21:03
honour:啊嗚好厲害!!教我作>///< 10/25 21:33
a91310094:好強好強 怎麼做的阿 超厲害 可以賣了耶 10/25 22:39
ayaya0811:卡片超漂亮!!太厲害了>///< 10/25 23:17
funnyway:大家去手作板逛逛 是個超棒的板唷! 10/25 23:54
funnyway:手作板打"旋轉木馬" 會有分享喔 10/2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