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a ya ya 我的阿兵2075T~在林口憲校受訓... 星期六洞八才放假~匆匆忙忙今天么八要回去 去賣場看到襪子~就不停的拿~將近20雙 我問他~幹嗎要買那麼多?! 他說~這樣我不用洗襪子~週末拿回來你幫我洗>.< 我認了~他說他不想襪子和內褲大鍋洗~ 好吧~那就算了~ 結果他看到內褲~拿了將近10件 我的阿兵~我的阿兵~你饒了我吧!!!! 他大哥還說~這樣我才有理由回來啊~你不是也在站岡!!! 我是洗衣工嗎>.<他說他是打飯班~那我是洗衣班~ 我是願意幫你洗一輩子的唷>.< -- 要改變我 你得先愛上現在的我 愛上之後 你捨得改變我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你不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5.2 ※ 編輯: quadtoms 來自: 114.38.115.2 (10/25 17:54)
winderin:下部隊沒有大鍋洗的問題..只有自己勤不勤勞的問題 10/25 18:15
winderin:下部隊之後..大家的內褲幾乎都是洗完澡順便手洗 10/25 18:16
winderin:我家阿兵會帶3天份的內褲及襪子..每天洗完澡就洗了 10/25 18:16
quadtoms:那我不就被蒙在鼓裡(泣...) 10/25 18:54
Jeansis:他還沒下部隊吧…不是還在憲訓? 10/25 19:11
bcaabc:跟我家阿閃一樣是打飯兵!!!!! 10/25 19:17
bcaabc:我想請問可以寄信到憲校嗎@@" 10/25 19:20
Jeansis:可以喔!可是不常發信 10/25 19:33
Jeansis:大概星期日收假後發一次 10/25 19:34
bcaabc:好~~知道了^^ 謝謝!!! 10/25 19:49
winderin:受洗其實都是自己懶的洗(無誤)..我家阿兵去受訓3個月 10/25 20:25
winderin:也都是每天洗完澡後自己洗內衣褲+襪子 10/2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