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erin:下部隊沒有大鍋洗的問題..只有自己勤不勤勞的問題 10/25 18:15
→ winderin:下部隊之後..大家的內褲幾乎都是洗完澡順便手洗 10/25 18:16
→ winderin:我家阿兵會帶3天份的內褲及襪子..每天洗完澡就洗了 10/25 18:16
→ quadtoms:那我不就被蒙在鼓裡(泣...) 10/25 18:54
→ Jeansis:他還沒下部隊吧…不是還在憲訓? 10/25 19:11
推 bcaabc:跟我家阿閃一樣是打飯兵!!!!! 10/25 19:17
推 bcaabc:我想請問可以寄信到憲校嗎@@" 10/25 19:20
→ Jeansis:可以喔!可是不常發信 10/25 19:33
→ Jeansis:大概星期日收假後發一次 10/25 19:34
推 bcaabc:好~~知道了^^ 謝謝!!! 10/25 19:49
→ winderin:受洗其實都是自己懶的洗(無誤)..我家阿兵去受訓3個月 10/25 20:25
→ winderin:也都是每天洗完澡後自己洗內衣褲+襪子 10/2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