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就只剩一天了。 他人現在在台中,而我在台北繼續過著大學生活。 剛剛猛然覺得好後悔,應該翹一整天的課再去台中找他才對, 畢竟這樣一分隔,就要等到兩個禮拜的懇親。 前天晚上幫他剃了頭髮,邊剃邊哭。 雖然剃了頭髮的他還是好帥。: ( 昨天他目送我上客運,我們隔著車窗對望, 靠著話筒,他跟我說要堅強。 我卻還是哭了。: ( 當兵也不過就是十一個月, 見不到他並不完全是那麼傷心的主因, 主要是心疼他未來會遇到的困難和艱苦。 親愛的要加油。 從八月底開始看站崗版到現在,終於報到了。 謝謝姐妹們給的各項資訊,方便我們準備大大小小東西。 很榮幸也成為妳們之中的一員。: ) 98-2T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2.22
SonyaWen:這...是小愛克吧 想不到 輪妳來站崗了orz 10/26 18:00
peggy0606:98-2T~‧_‧/~一起加油! 10/26 18:52
bebeu:2t+1 :) 10/26 19:34
AnimusJude:加油(羞) 10/26 20:11
metss:2t +1 :( 一起加油 10/26 20:14
ahuali:2T+1 一起加油:) 10/26 21:44
miniterry:+1 ^^ 10/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