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乖乖看置底了 _ 今天是2078T的懇親假收假,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異常的平靜…… 我們是水瓶&水瓶,76年次, 交往至今,已經要邁入第十年了。 也許是經歷過很多事, 所以他當兵這事對我來說沒什麼吧…… 不至於痛哭流涕, 但卻已失眠好幾夜。 想到前幾天, 他放懇親假, 又碰巧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基隆、宜蘭,偶爾大雨。 我衝凌晨四點多的火車, 為的就是當他連上第一個被叫出去的人。 為他男人的面子, 為我女人的虛榮心。 六點多抵達金六結部隊, 偏偏七點才開放進去領人, 下著雨,心裡盡是迫不及待。 七點了,領了人, 很幸運的,他當了連上第一個被領出來的人, 剛看他的第一眼, 我居然認不出來, 原以為會因為他可愛的小平頭而噗滋的笑出來, 但我沒有,就只是給他個溫暖的微笑。 回家的路上, 他不斷的和我說說軍中生活如何、像坐牢般等不自由, 我聽了不捨, 只是更加的握緊他的手。 也許最近宜蘭常下雨, 並未開始所謂的體能課或體能考試, 也就是還未被操到。 但今天,收假了,兩天的假期, 不捨歸不捨,但也不想流淚來讓他擔心, 不捨放在心裡就好, 只能囑咐他,顧好自己的身體, 畢竟在軍中一人感冒,就一定傳染來傳染去。 再兩個星期多是他的結訓假, 我期待、我等待, 都已經一起走過將近十個年頭, 又何必害怕這不短不長的11個月? ---------------------------------------- 在這的各位姐妹, 大家一起等阿兵回家吧^^ 祝福各位姐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8.93
Evita1505:10年...不是12歲就開始交往了?10年還這麼甜蜜真好 10/26 18:58
he1043:加油噢..10年好久:) 繼續幸福下去吧XD 10/26 19:00
patty111623:好棒!!!加油喔!!!! 10/26 19:05
wansing:推76年次、推2078t、推愛情長跑好幸福:D 10/26 19:09
carol777:哇!! 加油~ 祝你們有無數個十年一起度過~ 10/26 20:38
starchange:阿兵真的要注意身體,這一連是唯一還在戴口罩的 = = 10/26 20:47
chiehrita:呃,不是12歲啦!XD"是國一時~謝謝各位姐妹:) 10/26 21:39
chiehrita:各位姐妹也要幸福哦~~~=D 10/26 21:39
pinkapple171:10年是一種很旋的東西~(誤)好酷喔!10年耶!加油喔~ 10/26 23:20
arumoon:76年次,2077T認識第12年,不過才剛開始交往... 10/26 23:50
songyu:推~我們也是76年次~在一起邁入第八年了^^ 10/26 23:59
songyu:一起加油吧^^ 10/26 23:59
demon74527:我也交往9年了耶 不過我是74年次 輸了哈哈 10/27 14:37
chiehrita:大家都一起加油哦^0^ 最近都沒來電..=_= 10/2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