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YY_____ _ 大家好 (鞠躬) 小女子有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那個他~跟我說他新訓的日期是9/16在斗煥坪 放懇親假的時候又說下次放假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我左算又算明明就應該已經放過結訓假了 但是他並沒有打給我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結訓假是什麼時候阿? 還是他根本就已經抽籤到外島去惹? 當初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傻傻的答應他的邀約 其他詳細的我都沒問~"~ 嗚嗚~我比較怕我被他爽約了! >"< 都當兵了還要人家這麼煩惱~~~好討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7.111
eitingirl:9/16 照理說結訓假應該是10/16~10/20吧 然後10/21收假 10/26 20:31
eitingirl:我不能確定啦 我家阿兵也是9/16新訓的 不過是嘉義中坑 10/26 20:33
eitingirl:但是時間應該都一樣 10/26 20:33
he1043:囧..10/15就放了噢..21收假..我家是9/16斗煥坪的 10/26 20:41
fishmemory:跟我算的一樣,我知道惹...我有可能又被他耍了一次吧 10/26 20:45
fishmemory:嗚嗚嗚嗚~~(淚奔) 10/26 20:45
he1043:囧..(拍拍) 10/2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