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1043:冬天會換被子吧0.0 我家之前就說換了..之前是涼被沒錯 10/27 00:08
→ he1043:他們換冬季作息之後就有發外套跟換被子了..0.0 10/27 00:08
推 scorpios:我家那個說他睡覺穿毛背心... 10/27 00:13
推 carol60724:大內似乎一個多星期前就換冬被了 10/27 01:21
推 easy4211:我家在成功嶺已經換被子了耶,再等等應該快換了吧。 10/27 01:39
→ winderin:會換被子的..應該11/1冬令的時候吧..成功嶺冬天很冷的 10/27 06:54
推 antares2:我家的阿兵也是幹訓班的耶!好開心喔,第一次遇到幹訓班 10/27 11:17
→ antares2:的姊妹!阿兵跟我說星期一有發新被被了,應該夠用才是 10/27 11:18
推 scorpios:今天問他說換了但還是會冷..他都棉被+毛背心才夠 10/27 15:10
推 vicky909:我家的說他們還是蓋涼被 成功嶺的 10/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