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a!________ oh~寒冷的冬天~就這樣悄悄來了 話說~我家阿兵,在成功嶺接受教育班長的幹訓 他說他的被子好薄~"~ 又睡窗戶邊~但窗戶不能關... 所以他每夜都被冷醒~(難怪一直咳不好= = ) 他們的被子是這樣的:http://ppt.cc/q33d 是涼被 一__________一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他們冬天會不會換被子啊? 有人說~他第一次聽到軍中蓋涼被的~"~ 版上有姐妹的阿兵也是蓋涼被的嗎? 或是有在成功嶺之後有換被子的呀?? 想問問看~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8.249
he1043:冬天會換被子吧0.0 我家之前就說換了..之前是涼被沒錯 10/27 00:08
he1043:他們換冬季作息之後就有發外套跟換被子了..0.0 10/27 00:08
scorpios:我家那個說他睡覺穿毛背心... 10/27 00:13
carol60724:大內似乎一個多星期前就換冬被了 10/27 01:21
easy4211:我家在成功嶺已經換被子了耶,再等等應該快換了吧。 10/27 01:39
winderin:會換被子的..應該11/1冬令的時候吧..成功嶺冬天很冷的 10/27 06:54
antares2:我家的阿兵也是幹訓班的耶!好開心喔,第一次遇到幹訓班 10/27 11:17
antares2:的姊妹!阿兵跟我說星期一有發新被被了,應該夠用才是 10/27 11:18
scorpios:今天問他說換了但還是會冷..他都棉被+毛背心才夠 10/27 15:10
vicky909:我家的說他們還是蓋涼被 成功嶺的 10/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