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 圖文版: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25276323 出門的時刻,天還很暗,我要先講這不是正常的懇親流程,因為怕颱風來下雨, 省掉一個儀式單純就只有領人,我們六點整出發,七點二十到,開車走雪隧 前一天本來說中午才開始,後來改八點,最後改七點,所以變動性很大 另一半與阿兵哥父母一定要保持好連絡 當天因為某個門壞了,要走側門進去,每台車都在路中迴轉排隊, 排的長長的通通都在等進去,也有很多人是叫計程車在門口等 所以如果包計程車跟對方談個價錢千萬別跳表 終於接到人了,接人分兩隊,一隊是走路就可以到營隊前過去報姓名領人, 另一隊是開車,排到你就幫你叫人出來,我們選擇自己走過去領人, 等人出來剛好車也到了隊伍前方接了就走,我們接到他是七點二十, 聽說有家屬六點多就在營區外面排隊,六點多還沒吃早餐就可以把人領走, 所以還是早點到比較好,我有問過沒人領怎麼辦, 他說長官也不希望你沒人領,這樣他還要為你善後, 所以只要報出營隊、姓名就可以領人,不用家屬 這次放兩天,週六領出來週一回去,軍中會幫你分四人一小組 所以可能這四個人就會一起約包車回去,每人兩百左右 在裡面就有透露宜蘭包車的車行電話 懇親放兩天,結訓假放六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