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2009.10.27 風和日麗 剛剛送我家奇異果 毛毛 去搭車 也來分享個上崗的心情文好了XD 他7月碩班畢業 我原本覺得到10月底才要當兵要等好久喔 沒想到 咻的一下 就是今天了 昨天拉他去剃頭 還特地到學校裡面剪 ( 學校裡的阿姨技術果然好 =ˇ= ) 阿姨很耐心的慢慢剃 剃了個標準的三分頭 ( 我有全程錄影XD ) 其實我本來以為三分頭是三公分 沒想到是0.3公分 ( 耍笨了 囧rz||| ) 剪完之後 我整個哈哈大笑到不行 事隔一天 只要一看到他的頭還是覺得很好笑 整個很不習慣吧 ( ̄□ ̄|||)a ~*~*~*~*~*~*~*~*~*~ 交往了五年 終於到這天了 11個月 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們要攜手度過這個關卡 2009.10.27 正式上崗囉! 98-2T的姊妹們也一起加油吧! ~( ̄▽ ̄)~(_△_)~( ̄▽ ̄)~(_△_)~( ̄▽ ̄)~ 最後還是想說 "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4.14
WATERBLUE:沒錯~平安退伍才是真的!我家阿兵也是今天去中坑 10/27 14:52
ybbletli922:推推 我家老爺也是今天報到 也是今天剃頭ㄟ 呵呵 10/2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