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想請問一下大家,知不知道成功嶺附近有無速食店 或從高鐵到成功嶺的路程有無速食店 因為想給閃光吃熱熱的炸雞 如果沒有就只能從台北帶下去了 謝謝~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34.240
cutenatsumi:無。而且那麼早沒賣炸雞~~ 10/27 15:48
yasumi0531:高鐵站有麥當勞跟摩斯~或許有得買~ 10/27 16:07
bendan40:如果你願意的話往市區走不會很遠開車10分吧有KFC&麥當當 10/27 16:25
AMngel1011:謝謝大家^^ 10/27 16:51
AMngel1011:再請問一下,聽說附近會有賣烤雞烤鴨之類的餐車是真的 10/27 16:56
AMngel1011:的嗎? 想確定一下!!!謝謝~~ 10/27 16:58
shiuyo:是真的! 而且就在大門口! ^^ 10/27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