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ggy0606:哇~好快~你第一名XD~我家的不知道會不會打來~ 10/27 16:51
推 mylovelywife:我下午兩點多也有接到來自中坑的電話!秒數雖少好開心 10/27 17:14
推 chipei0306:我漏接電話 好難過XD 10/27 17:16
推 peggy0606: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10/27 17:28
推 littleyu:剛才接到了~^^ 10/27 17:36
推 singlelady:我漏接..好自責喔!!!只差個3分鐘他就關機了 ~~> <~~ 10/27 17:42
推 kenzosweet:剛剛打去還沒關機.... 10/27 17:59
推 summerling:那我怎麼沒有…該不會他真聽話的只打回家吧 10/27 18:34
推 isdd:我也沒有~哭哭~ 10/27 18:50
推 energyashin: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差點哭出來 10/27 18:57
推 zibet1209:接到兩通..但他一邊吃飯一邊講電話..我都聽不清楚XD 10/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