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接不到電話的,(因為置底有寫當天只能打一通,是打回家) 可是就在剛剛阿兵打來了 >//////////////< 而且是用手機不是用公用電話, 我問怎麼沒先打回家,他說已經打回家過了,我是第二通XD 先抄了信箱,本來以為要很趕著掛掉了, 結果他說:其實還可以再講一下XDD 最後還說,看晚上好像還可以再打的樣子~ 上崗後第一通電話,真開心 >/////< 拿到信箱,今天就可以寫信明天就可以寄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4.84
peggy0606:哇~好快~你第一名XD~我家的不知道會不會打來~ 10/27 16:51
mylovelywife:我下午兩點多也有接到來自中坑的電話!秒數雖少好開心 10/27 17:14
chipei0306:我漏接電話 好難過XD 10/27 17:16
peggy0606: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10/27 17:28
littleyu:剛才接到了~^^ 10/27 17:36
singlelady:我漏接..好自責喔!!!只差個3分鐘他就關機了 ~~> <~~ 10/27 17:42
kenzosweet:剛剛打去還沒關機.... 10/27 17:59
summerling:那我怎麼沒有…該不會他真聽話的只打回家吧 10/27 18:34
isdd:我也沒有~哭哭~ 10/27 18:50
energyashin: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差點哭出來 10/27 18:57
zibet1209:接到兩通..但他一邊吃飯一邊講電話..我都聽不清楚XD 10/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