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有沒有這梯的姊妹 阿兵新訓是在成功嶺的? 能否告訴我懇親日是何時? 還有這梯次的打法怎麼打... 是59-2T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9.92
energyashin:我也想知道 不過我家老大是預士 10/27 20:40
freebooter:懇親是這禮拜六 禮拜日 好像是會客 10/27 20:51
phyun:預士為98-2 預官為59-2 懇親日通常是十天後的週末喔!! 10/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