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好像都沒看到海陸722T的消息, 因為這幾天有接到電話,所以上來分享給姐妹們知道:) 聽我家的說,明天就要上靶場了, 四點半起床用餐後,要徒步一個小時背行李走去靶場。 靶場的環境似乎比現在的新訓營區還差 >"< 結訓假是11/6??? 假期一共6天,有專車可以直接搭到彰化。(阿兵是彰化人) 我到目前為止總共寄了3封信給他,但只收到2封。 聽阿兵說到目前收到第2封信的人不多, 想問一下722T的大家到目前為止總共寄了幾封信呀? 最後附上722T龍泉的郵政信箱號碼(以下皆為一營): 一連: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12號信箱 二連: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13號信箱 三連: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14號信箱 兵器連: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15號信箱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兵役服務站網站) 阿兵的部隊原來在精華區找到的是15號信箱,但在台南市政府網站的是13號信箱, 我寄13號信箱已經收到兩封了,po上來給大家參考,希望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9.208 ※ 編輯: littlekerry 來自: 61.227.189.208 (10/27 20:45)
ruby959:是11/7號喔???我聽說是11/6耶~??? 10/27 21:08
jliqueur:我家阿兵也跟我說11/6號抽完籤就放假了耶~ 10/27 21:20
littlekerry:阿兵自己也不確定耶?其他人可以確定日期嗎? 10/27 21:20
※ 編輯: littlekerry 來自: 61.227.196.133 (10/27 21:22)
daimiku:721t是星期五放 所以理論上是11/6 10/27 21:28
littlekerry:謝謝1 2 4 樓,我先改6號,再用電話跟阿兵確認好了 10/27 21:29
※ 編輯: littlekerry 來自: 61.227.196.133 (10/27 21:30)
ruby959:我家阿胖剛剛說的確是6號了~~所以他打來聊些其他的吧^^ 10/27 21:31
songyu:我寄了好多信喔~大概有10封了~阿兵也收到7封了~大家加油!! 10/27 22:19
chrishzn:我家山豬也是722T不過他今天10/28要下靶場了 10/28 14:41
chrishzn:他們去隘寮靶場,有一些傳說,但他超怕鬼我不敢跟他說~哈 10/2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