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yu:忽然發現我下午接到的電話什麼資訊都沒有 就只是說他很 10/27 20:55
→ littleyu:平安~.~ 連幾營幾連都不知道... 10/27 20:56
推 paradiseocea:謝謝,這很有用,現在還等不到電話>< 10/27 21:01
推 lovershouse:感謝妳^^ 我也是還沒等到電話 等接到電話後 好多問題 10/27 21:04
→ lovershouse:想問 但重點一定要記得問幾營的啦!^^ 10/27 21:04
→ energyashin:可是 我手機顯示的是我家老大的手機耶!可以用手機打 10/27 21:06
推 zibet1209:他用中華打給我收訊也是很差 我以為是我用威寶的關係 10/27 21:15
→ energyashin:好像是中華的關係耶!!收訊很差!!! 10/27 21:25
推 darkgrocia:你家老大跟我家閃光在同一地方說... 10/27 21:25
→ energyashin:真的嗎??樓上的閃光也是砲兵士嗎?? (握手....) 10/27 21:27
推 paradiseocea:我家也是砲士,實在很擔心他傻傻只打回家,我也在等 10/27 21:28
→ paradiseocea:阿~~~好羨慕有接到電話的人~~ 10/27 21:28
→ energyashin:是因為有帶手機去 所以比較可以講電話嗎 沒帶是不是要 10/27 21:29
→ energyashin:排公共電話 比較麻煩壓????? 10/27 21:29
推 dage0501:我也好希望我手機會響 囧 10/27 21:34
→ Helen21:我家的也是二營 兵器連!! 所以說懇親是11/8週日囉~~ 10/27 21:38
→ energyashin:那個人是這樣說的 不過我在跟我們家老大確定一下 10/27 21:40
推 foolbaby:我是剛剛那個da...是阿..我家閃光也是砲士... 10/27 21:50
→ foolbaby:不是10點要就寢嗎??這樣應該就不會有電話了吧>< 10/27 21:50
→ energyashin:我也這樣覺得耶!! 所以等到10點就要去洗澡囉!!! 10/27 21:52
→ zibet1209:後知後覺 我的也跟你們同地方耶!但我聽說是九點就寢? 10/27 21:55
→ energyashin:是唷!!!! 這麼早唷!!! 嗚嗚!~~~~ 10/27 21:58
推 milugubear:步二營兵器連是好地方喔!!!連長排長人都好好 10/27 21:59
→ energyashin:真的嗎?? 這樣我就放心了!!! 呼..... 10/27 22:01
推 paradiseocea:想請問打電話時間是不是多在傍晚?如果是的話,我要 10/27 22:05
→ paradiseocea:把事情都排開... 沒接到電話有夠鬱卒... 10/27 22:05
推 foolbaby:我也好想知道打電話的時間喔!不然不管做啥都要一直看著 10/27 22:10
→ foolbaby:電話....深怕會漏接到任何一通 10/27 22:10
推 lollipop18:剛快十點時電話也響了耶!聽到他的聲音放心好多 10/27 22:11
推 littleyu:我一直在期待會不會有第二通 等到胃痛...>< 10/27 22:12
推 pink331:後面的資訊很實用耶~可以好好的安排假期了~謝謝喔^^ 10/27 22:14
推 amanoalashi:謝謝資訊 10/27 22:14
推 cynthia28:後面資訊超有用的! 我家也是砲兵士..都沒等到電話/__\ 10/27 22:50
→ luosrevo:我家的用亞太打我用中華接 我覺得很ok~ 10/27 23:19
→ luosrevo:但是想問一下說 11/27放6天 12/1就要下單位? 10/27 23:21
→ luosrevo:這樣不是只放了27,28,29,30四天嗎= =a 10/27 23:21
→ energyashin:我發現是我打錯了!!從25開始放假到30號 10/27 23:26
※ 編輯: energyashin 來自: 59.116.142.96 (10/27 23:26)
推 tyll:我只知道他會下部隊會當班長.所以是算哪一連什麼的嗎? @ @?? 10/28 00:16
推 chieny:看到這篇開始擔心我是不是把我家阿閃說的聽錯了~>_< 10/28 02:29
推 chieny:他是今天剛到中坑的兵工士~他跟我說的是後備906旅副3營副2 10/28 02:32
→ chieny:連精南怎麼好像跟這篇姐妹說的都不一樣呢?!有姐妹知道到底 10/28 02:33
→ chieny:我聽到的對不對呢!?因為在上班收訊又差呀~>_< 10/28 02:34
→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 好像是在精北耶!!!!精南精北有不一樣 10/28 06:31
推 milugubear:放完結訓假之後會先受訓喔,不會馬上下部隊 10/28 14:01
→ energyashin:應該是到受訓單位吧 10/28 14:43
推 gnihton:我家的也是二營兵器連...嗚~上班族希望懇親是星期六,哭哭 10/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