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跟老大的家人 一起送老大去嘉義中坑 回到家之後 看見有三通未接來電 一通是老大的打 兩通是老大的媽媽打來的 (沒接到老大的電話超級超級嘔的...) 老大的媽媽就說 老大在步二營 兵器連 要我快點拿筆記下來 本來 想說老大今天應該只打這通電話 沒想到回到家 剛剛6點多出門買東西 我們家老大居然打電話來了!! 害我好感動唷!!! 馬上把機車停在路邊 聽我家老大的聲音 原本止住的眼淚 又不小心的掉了下來.... 希望各位姐妹 也可以快點接到閃光的電話 另外一問:在中坑 收訊是不是不好壓?? 老大用中華的打 都斷斷續續的!! QQ 對了!! 今天去中坑 老大的媽媽有問了一下 不知道是排長還是班長的 問了一些 新訓中心的行事曆 11/7 8是懇親 分為兩階段 1 3營區的是7號 2營的是8號 懇親假是放2天 之後就是要等到結訓假才有放假 結訓假是在11/25開始放6天的假 11/25~11/30 12/1就要下單位了!.... 希望這些資訊對各位姐妹有幫助唷!!!! ^^ 希望我們家老大平安退伍 其他都不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2.96 ※ 編輯: energyashin 來自: 59.116.142.96 (10/27 20:54)
littleyu:忽然發現我下午接到的電話什麼資訊都沒有 就只是說他很 10/27 20:55
littleyu:平安~.~ 連幾營幾連都不知道... 10/27 20:56
paradiseocea:謝謝,這很有用,現在還等不到電話><  10/27 21:01
lovershouse:感謝妳^^ 我也是還沒等到電話 等接到電話後 好多問題 10/27 21:04
lovershouse:想問 但重點一定要記得問幾營的啦!^^ 10/27 21:04
energyashin:可是 我手機顯示的是我家老大的手機耶!可以用手機打 10/27 21:06
zibet1209:他用中華打給我收訊也是很差 我以為是我用威寶的關係 10/27 21:15
energyashin:好像是中華的關係耶!!收訊很差!!! 10/27 21:25
darkgrocia:你家老大跟我家閃光在同一地方說... 10/27 21:25
energyashin:真的嗎??樓上的閃光也是砲兵士嗎?? (握手....) 10/27 21:27
paradiseocea:我家也是砲士,實在很擔心他傻傻只打回家,我也在等 10/27 21:28
paradiseocea:阿~~~好羨慕有接到電話的人~~ 10/27 21:28
energyashin:是因為有帶手機去 所以比較可以講電話嗎 沒帶是不是要 10/27 21:29
energyashin:排公共電話 比較麻煩壓????? 10/27 21:29
dage0501:我也好希望我手機會響 囧 10/27 21:34
Helen21:我家的也是二營 兵器連!! 所以說懇親是11/8週日囉~~ 10/27 21:38
energyashin:那個人是這樣說的 不過我在跟我們家老大確定一下 10/27 21:40
foolbaby:我是剛剛那個da...是阿..我家閃光也是砲士... 10/27 21:50
foolbaby:不是10點要就寢嗎??這樣應該就不會有電話了吧>< 10/27 21:50
energyashin:我也這樣覺得耶!! 所以等到10點就要去洗澡囉!!! 10/27 21:52
zibet1209:後知後覺 我的也跟你們同地方耶!但我聽說是九點就寢? 10/27 21:55
energyashin:是唷!!!! 這麼早唷!!! 嗚嗚!~~~~ 10/27 21:58
milugubear:步二營兵器連是好地方喔!!!連長排長人都好好 10/27 21:59
energyashin:真的嗎?? 這樣我就放心了!!! 呼..... 10/27 22:01
paradiseocea:想請問打電話時間是不是多在傍晚?如果是的話,我要 10/27 22:05
paradiseocea:把事情都排開... 沒接到電話有夠鬱卒... 10/27 22:05
foolbaby:我也好想知道打電話的時間喔!不然不管做啥都要一直看著 10/27 22:10
foolbaby:電話....深怕會漏接到任何一通 10/27 22:10
lollipop18:剛快十點時電話也響了耶!聽到他的聲音放心好多 10/27 22:11
littleyu:我一直在期待會不會有第二通 等到胃痛...>< 10/27 22:12
pink331:後面的資訊很實用耶~可以好好的安排假期了~謝謝喔^^ 10/27 22:14
amanoalashi:謝謝資訊 10/27 22:14
cynthia28:後面資訊超有用的! 我家也是砲兵士..都沒等到電話/__\ 10/27 22:50
luosrevo:我家的用亞太打我用中華接 我覺得很ok~ 10/27 23:19
luosrevo:但是想問一下說 11/27放6天 12/1就要下單位? 10/27 23:21
luosrevo:這樣不是只放了27,28,29,30四天嗎= =a 10/27 23:21
energyashin:我發現是我打錯了!!從25開始放假到30號 10/27 23:26
※ 編輯: energyashin 來自: 59.116.142.96 (10/27 23:26)
tyll:我只知道他會下部隊會當班長.所以是算哪一連什麼的嗎? @ @?? 10/28 00:16
chieny:看到這篇開始擔心我是不是把我家阿閃說的聽錯了~>_< 10/28 02:29
chieny:他是今天剛到中坑的兵工士~他跟我說的是後備906旅副3營副2 10/28 02:32
chieny:連精南怎麼好像跟這篇姐妹說的都不一樣呢?!有姐妹知道到底 10/28 02:33
chieny:我聽到的對不對呢!?因為在上班收訊又差呀~>_< 10/28 02:34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 好像是在精北耶!!!!精南精北有不一樣 10/28 06:31
milugubear:放完結訓假之後會先受訓喔,不會馬上下部隊 10/28 14:01
energyashin:應該是到受訓單位吧 10/28 14:43
gnihton:我家的也是二營兵器連...嗚~上班族希望懇親是星期六,哭哭 10/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