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畢業後到現在這段日子裡 有好多同學跟朋友都去當兵 今天輪到我家閃光入伍了 之前我常常看著倒數計時器在想:「要是可以早點開始倒數就好了」 因為早點開始就能早點結束啊 .口./ 但是~~ 昨天陪他去100元理髮店 親眼目睹閃光變成奇異果的整個過程 突然超級鼻酸!! TAT 晚上睡前眼淚也一直掉 今天早上醒來眼睛腫的跟麵龜一樣... 離題了 雖然難過但是倒數計時器總算是開始跑了 閃光在裡面加油 我在外面也加油 姊妹們也一起加油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152
lovershouse:me too,我今天也變成鹹蛋超人 還化大濃妝掩飾去上班 10/27 21:50
littleyu:今天一早被我爸問:阿~你眼睛是怎樣? 推說昨晚喝太多水XD 10/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