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ergyashin:me too一天沒見 就什麼事提不起勁了 10/27 21:57
推 lazyanna:加油喔~給你拍拍~我也每天都在等待傍晚的來電 10/27 21:58
推 sminmin:一定會再找機會打的,我家老爺傳簡訊說,如果沒接到叫我 10/27 23:22
→ sminmin:不用緊張,他會在找時間打給我,收到簡訊好高興喔XD 10/27 23:23
推 iamcm:我今天也漏接第一通電話,晚上下班的路上邊騎車邊哭>"< 10/27 23:35
→ singlelady:樓上的乖乖喔~~我們一起期待第二通電話的到來吧! :) 10/27 23:43
推 jean0717:用忙碌麻痺自己 一天一下就過了 我就這麼過來的 10/27 23:51
→ singlelady:可惜我忙碌不起來~~希望過了今天會好些... 10/27 23:57
推 sylvia621:通常阿兵有機會打電話的時間是中午12:00-13:00 10/27 23:58
→ sylvia621:下午17:30-19:00晚上20:30-21:30..其他時間機會不大.. 10/28 00:00
→ Evita1505:簡訊比較好~~可以反覆溫習唷 10/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