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原來電話是這麼的難等... 原來漏接電話會讓我這麼的自責... 下午五點半我們家寶貝打來,我在騎車沒接到~ 3分鐘後我回撥,他就沒開機了~~ 我難過得哭了好久~~他進去後打來的第一通電話我竟然沒接到!! 我媽媽打電話來問我說他有沒有打電話來,我哽咽的說我沒接到... 媽媽說沒關係,他有時間還會再打來~ 可是...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還會再打來! 現在都快十點了...我看今天是等不到電話了~~ 我家寶貝是98-2T 嘉義中坑護理士~ 不知道版上姐妹們的閃光有沒有跟我家寶貝一樣的啊? 有的話希望可以私底下告訴我地址~~我好想寫信給他喔!! 我想我得了相思病 @@ 才一天沒見,我就患得患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6.181
energyashin:me too一天沒見 就什麼事提不起勁了 10/27 21:57
lazyanna:加油喔~給你拍拍~我也每天都在等待傍晚的來電 10/27 21:58
sminmin:一定會再找機會打的,我家老爺傳簡訊說,如果沒接到叫我 10/27 23:22
sminmin:不用緊張,他會在找時間打給我,收到簡訊好高興喔XD 10/27 23:23
iamcm:我今天也漏接第一通電話,晚上下班的路上邊騎車邊哭>"< 10/27 23:35
singlelady:樓上的乖乖喔~~我們一起期待第二通電話的到來吧! :) 10/27 23:43
jean0717:用忙碌麻痺自己 一天一下就過了 我就這麼過來的 10/27 23:51
singlelady:可惜我忙碌不起來~~希望過了今天會好些... 10/27 23:57
sylvia621:通常阿兵有機會打電話的時間是中午12:00-13:00 10/27 23:58
sylvia621:下午17:30-19:00晚上20:30-21:30..其他時間機會不大.. 10/28 00:00
Evita1505:簡訊比較好~~可以反覆溫習唷 10/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