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想請教各位姐妹們~ 妳們知道營中是幾點就寢的嗎? 通常什麼時間比較容易接到電話?? 因為今天下午我漏接了 = = (我不想再漏接了!!不然真的會哭死!嘔死!!) 還有大家在等待的期間,都做些什麼呢? 我明天要考試,恰巧碰到他今天入伍~心情一整個差... 再加上晚上媽媽打電話來說,外公昨天就開始臥病在床,無法走路了... 媽媽去看他,喂他吃東西時,外公哭了~說他自己知道時日不多了... 聽了我更難過~~ 偏偏寶貝又不在我身邊~ T_T 我真的很無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6.181
energyashin:拍拍......... 10/27 22:23
ayulovemi:拍拍>< 10/27 22:25
ayulovemi:當初我家大頭放懇親假回來信誓旦旦說 要天天打... 10/27 22:25
peggy0606:拍拍~明天考試加油喔! 10/27 22:25
scorpios:官田九點半熄燈! 中餐晚餐時間有時候不太固定.. 10/27 22:25
ayulovemi:最後也差不多平均2.3天接到一通... 因為 真的很難排隊 10/27 22:26
ayulovemi:我也知道接到是好運 沒接到是正常 所以 加油:D 10/27 22:26
phyun:你真的有看過置底嗎? 剛上崗的你一文PART4電話問題Q2就有.. 10/27 22:27
chiehrita:我家閃好像是十點還是九點半入寢,懇親後電話變少了... 10/27 22:28
phyun:另外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 10/27 22:28
※ 編輯: singlelady 來自: 123.205.236.181 (10/27 22:31)
summers9110:10點就寢,不過九點半似乎就不能打了呢? 10/27 22:32
summers9110:之前他是跟我說,六點吃完晚餐集合前的時間可以打 10/27 22:33
summers9110:還有晚上八點整~九點半的時間 10/27 22:33
yuuclaire:我家小肥都是晚上6:30~7:30之間打來 10/2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