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ergyashin:拍拍......... 10/27 22:23
推 ayulovemi:拍拍>< 10/27 22:25
→ ayulovemi:當初我家大頭放懇親假回來信誓旦旦說 要天天打... 10/27 22:25
推 peggy0606:拍拍~明天考試加油喔! 10/27 22:25
推 scorpios:官田九點半熄燈! 中餐晚餐時間有時候不太固定.. 10/27 22:25
→ ayulovemi:最後也差不多平均2.3天接到一通... 因為 真的很難排隊 10/27 22:26
→ ayulovemi:我也知道接到是好運 沒接到是正常 所以 加油:D 10/27 22:26
推 phyun:你真的有看過置底嗎? 剛上崗的你一文PART4電話問題Q2就有.. 10/27 22:27
推 chiehrita:我家閃好像是十點還是九點半入寢,懇親後電話變少了... 10/27 22:28
→ phyun:另外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 10/27 22:28
※ 編輯: singlelady 來自: 123.205.236.181 (10/27 22:31)
推 summers9110:10點就寢,不過九點半似乎就不能打了呢? 10/27 22:32
→ summers9110:之前他是跟我說,六點吃完晚餐集合前的時間可以打 10/27 22:33
→ summers9110:還有晚上八點整~九點半的時間 10/27 22:33
推 yuuclaire:我家小肥都是晚上6:30~7:30之間打來 10/2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