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看過囉~ 阿兵是2075T的,現在是忠貞801梯 今天中午沒接到電話,只有晚上的時候(晚餐結束之後)有接到, 可能很多人中午都沒機會打,所以一堆人排隊,只有簡短幾句就結束了 八、九點的時候阿兵打電話來,他說林口憲訓比起他以前在金六結的時候嚴格許多。 不過目前的狀況似乎是單槓如果可以拉四下以上(含四下)就會被叫去出公差 四下以下的就要繼續操練,這是今天的狀況,明天狀況還不知道。 之前叫我不要寫信去給他,可是今天突然說:寫一下好了! 但是我家天才阿兵又忘記他們的信箱 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林口憲訓中心二大一中的信箱?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0.216
tinru72:我家阿兵也是二大一中的吶~之前也問他信箱~但是他說長官沒 10/27 22:52
tinru72:有說能不能寄~也就沒有說信箱~他最近也是一直出公差~也許 10/27 22:53
tinru72:們認識吶~哈哈哈 10/27 22:53
bcaabc:阿閃是二大四中...沒有辦法幫你orz|| 10/27 22:54
friendream:我家阿兵是從金六結過去的永和人,T大家的阿兵也是嗎? 10/27 22:57
tiiffany50:我家的是一大二中的~ 第一個禮拜有寄過一次 可是居然 10/28 18:29
tiiffany50:第二個禮拜才收到ˊˋ 據說是上面的很少去收信 10/2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