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家阿兵2078T目前關西新訓 今天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抽中了憲兵= = 無言阿~ 他說是333營的要我幫他問問看在哪裡? 所以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唉~很擔心他去當憲兵 聽說憲兵不是都很操嗎 真不知道他撐不撐得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95
Evita1505:這可以問嗎 @@ 10/28 00:59
nakayama19:在哪裡應該是軍機吧..= = 10/28 09:35
phyun:建議到軍旅版爬文找看看喔Militarylife ^^ 10/28 10:57
botu73:握握手 我家也是2078T關西也抽到憲兵了 332營的 10/28 11:11
cutenatsumi:憲兵有專板 MP ,不過範圍不少~駐地是軍機呦 10/2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