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昨天阿兵跟我說過敏發作,待在醫謢室打給我,還說了什麼可能會延後放假之類的事情。 結果!!!!!!!!! 被檢驗出來得了A流感 (我之前也得過,簡單來說就是H1N1同型 但是不是H1N1) 但是真的要被隔離。現在人在高雄軍醫院,打給我的時候,真的感覺他有偷哭過。 他跟我說這個禮拜週末確定不能回台北放這個四天假了,而且慘的是, 現在面對到的狀況是,隔離之後,可能會沒辦法拿到結訓證明, 到時候還得再來高雄鳳山一次。然後再下部隊一次(是嗎?是先下部隊然後再回來重訓嗎?) 我聽到這裡整個心都冷掉了...為什麼會這麼衰。 我知道我得把他堅強,事實上我一點都沒有哭,我只是覺得好無能為力, 明天他要去屏東軍醫院接受隔離,我也不知道線在該不該下去屏東找他, 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他,能不能見面。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振作起來,不要去想那些壞的事情,但是我好沒用, 我說的一點幫助都沒有,他的聲音真的好虛弱,感覺得到他真的很不想在我耳邊哭。 我現在反而是奇妙的心如死水,我也不認識什麼達官貴人,他也沒有很大的靠山, 能夠保他避免重訓浪費時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會這麼衰?還是其實有別的辦法,或是別的可能嗎? 最慘的是,他的公司打來,跟他說他的南山業業務證照已經被取消了, 就連這兩個月以來能夠讓他無憂無慮地在軍中過著每月都少會有三萬元的收入的工作, 也同樣是在今天宣告消失。我真的好怕他會越想越難過... 他有憂鬱症史,我真的好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35.108 ※ 編輯: zuki78 來自: 60.198.135.108 (10/28 00:48)
iampipi:我記得 阿兵住軍醫院探病 要至少三等親才可以耶..... 10/28 00:50
ow0lll:就算再重來一次 役期應該還是照算的吧! 10/28 00:52
reiwei:原po加油!!我給你力量!!!看了我也好難過~乖乖歐(摸摸 10/28 00:53
rouyun99:原PO要樂觀!才能帶著阿兵樂觀阿!!事情發生了就沒辦法 10/28 00:57
rouyun99:沒方法好好解決了 就開心面對吧!!你要加油 阿兵也要加油 10/28 00:58
zuki78: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10/28 01:20
rouyun99:是指哪方面?? 10/28 01:55
pinkapple171:加油喔!!!一定要持續給他加油打氣精神上支持! 10/29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