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y 雖然也去了預官版提問題 也看了本版的文章 現在卻越來越混亂 希望可以幫忙釐清 謝謝 先說說我的狀況: 10/27下午 林口 是我牽掛的他(預官-2t)進去的時間地點 要進去前 他有跟我聯絡 我說要去找他 他說可以 但也沒說的很明確(畢竟他也在狀況外吧 我想) 目前小女子是處在單戀 所以想自己做功課 並在所謂"領人放假時"去領他 給他驚喜 也不敢先奢望他會打電話告知我怎麼領他 所以...目前非常緊張 很怕壓根錯過(我必須從南部上去) 以下為問題: 1.預官版有人說這單位不用領 包含新進去的菜鳥嗎? 2.承上問題 這樣是不是也就是沒有懇親的意思? 3.若有領人時間 又是哪時呢? 希望有過來人 或是目前閃光也在同單位同梯的姐妹們 告訴我目前的狀況 爬文越爬越混亂 眼看時間流逝 更緊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243 ※ 編輯: ensherry 來自: 118.171.4.243 (10/28 01:23) ※ 編輯: ensherry 來自: 118.171.4.243 (10/28 01:24)
winderin:預官可以去懇親..但是懇完親不能打包回家 10/28 08:54
nakayama19:預官有懇親但沒有懇親假,因為懇親之後的假日週休!領 10/28 09:32
nakayama19:人時間應該跟一般新訓懇親領人時間差不多 10/28 09:32
peggyqoo:原PO的對象是醫官嗎@@還是其他軍種咧?醫官好像是直接放 10/28 13:21
peggyqoo:回家耶 沒有懇親跟會客~我在預官板看到的消息 10/28 13:22
peggyqoo:原PO要先搞清楚唷 不然到了林口結果他卻回家就囧了… 10/2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