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接到電話囉 不過才講一分鐘 以前講電話都是半小時起跳的 真不習慣 = =" 真的很容易忘記要講什麼話題 所以就盡量想到什麼都記下來 不然真的忘光光 連續兩天都能講話真好>/////< 只有一點點的時間 也就很開心了 懇親會確定是下禮拜唷! 但我應該會乖乖的等他回家再看要不要見面吧:) ※ 引述《qp07 (冷酷點吧..)》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昨天入伍的阿兵 : 進去營區前2點那時候有打電話給我 : 之後就完全沒消息了 : 看到大家有接到阿兵的電話超羨慕的 : 我家阿兵也有帶手機 而且是無照相 無記憶卡的手機 : 可是我怎麼都沒接到電話呢 >___< : 會是台灣大哥大在中坑無訊號嗎???????? : 感覺阿兵好像消失在大海中 : (淚奔)......... -- ◢█◣ ◢█◣     ◢█◣  ██▊ ██。 ▌。。       ◥█◤ ◥█◤   ◥█◤     ▲╯     ▲╯ ▲╯ 我戴全罩安全帽 || || || 不是炸彈超人 BY Gul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7.2
ally:剛剛也接到電話了也知道信箱了 @口@/ 10/28 18:42
ally:可是我問他可以寄信了嗎?他說他也不知道QAQa 10/28 18:42
qp07:好羨慕好羨慕~~~~ 10/28 19:00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10/28 22:48
※ 編輯: amanoalashi 來自: 218.169.93.77 (10/2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