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兵下午打電話來,可能本週六又能去懇親了! 問他何時可以上船? 他也不知道 只知道 今天100多人上船 他們還輪不到 已經整整在韋昌嶺七天了 上船日還遙遙無期 阿兵上船日不能事先知道嗎? 看漁業氣象 明天又似乎要變成9級浪了 到時台馬輪又不能開 阿兵到底要在韋昌嶺待多久啊? 不知道可否打電話去韋昌嶺問長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2.135
mm0518mm:長官也不會知道~反正留久了~搞不好就會開AP鑑過去 科科 10/28 20:57
mm0518mm:會不會上船應該都是當天早上才會知道~因為要看船開不開 10/28 20:58
RYO33220:明後天如果天氣允許的話,會再送270名左右的阿兵哥去媽祖 10/28 21:12
RYO33220:沒有上船的阿兵哥,就表示這禮拜六日又可以會客囉! 10/28 21:14
capchine:我家的今天終於要上船了 待了十三天... 10/28 21:18
aadd2219:我家的也在等等等 不過很享受這種放空的日子呀 10/28 21:54
aadd2219:如果週末他還沒上船 就從台南去看他 ^^ 10/28 21:55
jademyc:阿兵來電說要上船了啊!上星期四到韋昌嶺,這星期四開船! 10/2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