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m0518mm:長官也不會知道~反正留久了~搞不好就會開AP鑑過去 科科 10/28 20:57
→ mm0518mm:會不會上船應該都是當天早上才會知道~因為要看船開不開 10/28 20:58
推 RYO33220:明後天如果天氣允許的話,會再送270名左右的阿兵哥去媽祖 10/28 21:12
→ RYO33220:沒有上船的阿兵哥,就表示這禮拜六日又可以會客囉! 10/28 21:14
推 capchine:我家的今天終於要上船了 待了十三天... 10/28 21:18
推 aadd2219:我家的也在等等等 不過很享受這種放空的日子呀 10/28 21:54
→ aadd2219:如果週末他還沒上船 就從台南去看他 ^^ 10/28 21:55
→ jademyc:阿兵來電說要上船了啊!上星期四到韋昌嶺,這星期四開船! 10/2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