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p07:請問你家是中坑的嗎?第一營第二連嗎? 10/28 20:55
推 lovershouse:我還不知道我家的是幾營幾連 >_< 10/28 20:57
→ qp07:好..感謝妳喔 ^^ 10/28 20:58
推 kenzosweet:我家的今天打給我 我一直問幾營幾連 他好像都不能說 10/28 21:03
→ kenzosweet:好像有人在旁邊聽 似乎不能直接這樣告訴我>< 10/28 21:04
推 Helen21: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他說他趕著去洗澡 不能跟我說太久 10/28 21:06
→ Helen21:太好了~ 有一個時間出來不用整天抱著電話 10/28 21:08
推 lovegagi:我家菜逼在3營2連 也有電話時間 XDDD 10/28 21:08
推 sjooo: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我家那支跟你同營同連耶~~ 10/28 21:09
→ lovegagi:推錯 ... 2營3連才對~ 10/28 21:09
→ bigcake71931:我家奇異果也是二營兵器連耶!!他是打菜班XDD 10/28 21:24
推 even3:明天寄信會太快嘛? 10/28 21:32
推 lys1920:我家的也是同營同連耶 剛剛有接到電話 10/28 21:41
推 chipei0306:呵呵 我家也是步二營兵器連耶 我也想寄信說了 10/28 22:15
推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也是在那邊耶!!!! 步二營兵器連 10/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