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各位98-2T步二營兵器連的姊妹們阿 剛剛接到阿兵的好消息 他說長官說 今天是開放到21:10 明天開始21:15~21:45可以開放打電話時間 如果有帶手機的會發回 不然就自行排公用電話 聽到這消息真的開心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7.59 ※ 編輯: foolbaby 來自: 122.126.137.59 (10/28 20:53) ※ 編輯: foolbaby 來自: 122.126.137.59 (10/28 20:55)
qp07:請問你家是中坑的嗎?第一營第二連嗎? 10/28 20:55
lovershouse:我還不知道我家的是幾營幾連 >_< 10/28 20:57
qp07:好..感謝妳喔 ^^ 10/28 20:58
kenzosweet:我家的今天打給我 我一直問幾營幾連 他好像都不能說 10/28 21:03
kenzosweet:好像有人在旁邊聽 似乎不能直接這樣告訴我>< 10/28 21:04
Helen21: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他說他趕著去洗澡 不能跟我說太久 10/28 21:06
Helen21:太好了~ 有一個時間出來不用整天抱著電話 10/28 21:08
lovegagi:我家菜逼在3營2連 也有電話時間 XDDD 10/28 21:08
sjooo: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我家那支跟你同營同連耶~~ 10/28 21:09
lovegagi:推錯 ... 2營3連才對~ 10/28 21:09
bigcake71931:我家奇異果也是二營兵器連耶!!他是打菜班XDD 10/28 21:24
even3:明天寄信會太快嘛? 10/28 21:32
lys1920:我家的也是同營同連耶 剛剛有接到電話 10/28 21:41
chipei0306:呵呵 我家也是步二營兵器連耶 我也想寄信說了 10/28 22:15
energyashin:我們家老大也是在那邊耶!!!! 步二營兵器連 10/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