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Q6:好沒耐心 我怕明天他打來我會生氣 哈哈 唉唉~~~~~ 10/28 22:23
推 dage0501:推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哈 也不知道我啥時才會接到電話 10/28 22:25
推 mopink27:沒接到電話+1...好想他><" 10/28 22:27
推 iamcm:我今天也沒接到電話QQ 10/28 22:29
推 purpleangie:我這兩天也都還沒接到電話>"< 憲兵官這麼嚴唷>"< 10/28 22:35
推 nicoleting:沒接到電話+1~哈~推又往前邁進一天了~ 10/28 22:42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0/28 22:50
推 peggy0606:沒接到電話+1~他們應該很忙吧~ 10/28 23:06
推 smallkwey:我也沒有接到電話... 10/28 23:11
推 cynthia28:沒接到電話+1 隨時都怕手機沒電... 10/2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