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沒有等到電話呢~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還沒站崗前,平常這個時間是我躺在床上,和他亂聊亂哈拉的時間 現在沒有人可以聊天,我竟然開始昏昏欲睡了....真的是老了ORZ 過十點了,阿兵們應該都躺上床了吧~ 因為期待電話而坐立難安的心情可以休息一下了 雖然今天沒有消息, 但是,又往前邁進一天了耶! ----------- 晚安,站崗姊妹們~大家一起耐心等候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09.140
DQ6:好沒耐心 我怕明天他打來我會生氣 哈哈 唉唉~~~~~ 10/28 22:23
dage0501:推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哈 也不知道我啥時才會接到電話 10/28 22:25
mopink27:沒接到電話+1...好想他><" 10/28 22:27
iamcm:我今天也沒接到電話QQ 10/28 22:29
purpleangie:我這兩天也都還沒接到電話>"< 憲兵官這麼嚴唷>"< 10/28 22:35
nicoleting:沒接到電話+1~哈~推又往前邁進一天了~ 10/28 22:42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0/28 22:50
peggy0606:沒接到電話+1~他們應該很忙吧~ 10/28 23:06
smallkwey:我也沒有接到電話... 10/28 23:11
cynthia28:沒接到電話+1 隨時都怕手機沒電... 10/2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