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iswalker: 殘念 我是買6:30台北出發的... 10/28 23:31
推 EtBoite7:我也想搭6:30那班說..... 10/28 23:55
推 fang1211:我想跟樓上兩位一起搭小黃 10/29 00:22
推 shanachy:那我可以跟樓上三位一起搭小黃嗎? XD 10/29 00:36
推 isiswalker:哈那我們開團吧 (也感謝原PO...) 請去收站內信噢 ! 10/29 01:05
推 fang1211:要搭幾點的小黃 我七點半才會到站 想要去買一些東西 10/29 01:09
推 shanachy:哈哈真的開團了 對原po真不好意思 ^w^""" 10/29 01:16
→ agapanthusme:XDD 沒關係~~還是希望有同班車的姊妹一起搭小黃呀!!! 10/29 14:59
推 citysnow:我可以加入6:30那班的嗎? 不過6:36的好像也可以行車時間 10/29 22:33
→ citysnow:還比較短 10/29 22:33
→ agapanthusme:共搭小黃順利徵滿囉 太幸運囉 謝謝各位姊妹:) 10/30 15:37
→ agapanthusme:祝福大家明天懇親順順利利甜甜蜜蜜:) 10/30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