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mora:我家那隻可能和你家的同連欸...因為也是中午打電話的步兵官 10/28 23:21
→ ramora:我也是禮拜六要去懇親..但他通知單寄回家..所以他告訴我他 10/28 23:23
→ ramora:的學號..他說門口可能會問... 10/28 23:24
推 shanachy:糟糕我也沒有通知單 可以請問你們那是幾營幾連嗎? >"< 10/28 23:27
推 muro:我也沒有通知單耶,我家阿兵是四營一連的 10/28 23:30
→ nw:我家的是4營2連 有同連的姊妹嗎 10/28 23:30
推 ramora:還真的是同連的!!! 我家也是4營2連的 10/28 23:36
推 EtBoite7:我家那隻也是同連的ㄟ..那週六懇親是8:00-12:00嗎? 10/28 23:53
推 uiop:4營2連(舉手) 我聽說是6:00~14:00 10/28 23:57
→ uiop:我也喜歡陳金鋒~ (亂入中) 10/29 00:00
推 calix:請問是幾點開始懇親? 四營一連的~今天中午接到電話說八點半~ 10/29 00:53
推 eunice96:4營1連+1~ 中午也是說星期天八點半喔 10/29 00:56
推 metss:4營1連+1 :) 10/29 12:33
→ uiop:研究了一下 預士預官好像不同時間~ 預官是6:00~14:00 六日 10/29 17:26
→ nw:聽其他姐妹通知說7點會放人喔 10/29 18:35
推 ijfeeling:4營1連再+1 10/29 22:15
推 yufishst:4營2連+1 ^^ 10/29 22:51
推 lovingvirgo:4營一連! 10/3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