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我家阿兵今天中午有打來說 需要通知單才可以領人 可是單子寄去他家了 他家的人星期六又不能去懇親 我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一定要帶通知單才能領到人 我看置底是說標準答案是需要通知單 如果非要不可的話 我還是盡力再星期五中午前趕完實驗 從台北衝下去他家拿一下 再衝上去懇親好了 請問有姊妹們知道嗎? 謝謝 -- 陳金鋒 「不管你在哪裡,你站在球場上,你就是學一些東西,你怎麼去比賽這樣子,然後面對 不一樣的對手,或者更好的對手,那就是你進步的空間,因為環境會訓練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7.129
ramora:我家那隻可能和你家的同連欸...因為也是中午打電話的步兵官 10/28 23:21
ramora:我也是禮拜六要去懇親..但他通知單寄回家..所以他告訴我他 10/28 23:23
ramora:的學號..他說門口可能會問... 10/28 23:24
shanachy:糟糕我也沒有通知單 可以請問你們那是幾營幾連嗎? >"< 10/28 23:27
muro:我也沒有通知單耶,我家阿兵是四營一連的 10/28 23:30
nw:我家的是4營2連 有同連的姊妹嗎 10/28 23:30
ramora:還真的是同連的!!! 我家也是4營2連的 10/28 23:36
EtBoite7:我家那隻也是同連的ㄟ..那週六懇親是8:00-12:00嗎? 10/28 23:53
uiop:4營2連(舉手) 我聽說是6:00~14:00 10/28 23:57
uiop:我也喜歡陳金鋒~ (亂入中) 10/29 00:00
calix:請問是幾點開始懇親? 四營一連的~今天中午接到電話說八點半~ 10/29 00:53
eunice96:4營1連+1~ 中午也是說星期天八點半喔 10/29 00:56
metss:4營1連+1 :) 10/29 12:33
uiop:研究了一下 預士預官好像不同時間~ 預官是6:00~14:00 六日 10/29 17:26
nw:聽其他姐妹通知說7點會放人喔 10/29 18:35
ijfeeling:4營1連再+1 10/29 22:15
yufishst:4營2連+1 ^^ 10/29 22:51
lovingvirgo:4營一連! 10/3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