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聽到你說你是躲在廁所偷打給我 覺得好可憐 我感覺得到老公真的很想我 怕一通電話都沒有我會不開心 突然電話掛了 害我好擔心 老公真的很不愛傳簡訊厚 冒著生命危險都還是要用講的 原來下部隊這麼可怕 原來真的一點也不輕鬆 希望你能順利渡過磨練 然後變成真男人回到我身邊 -- http://www.wretch.cc/album/jimjay   閃亮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1.73
sleeplist:有些部隊菜兵用手機會被噹 10/28 23:40
pinkapple171:我家的也是...怕被噹所以不敢打(攤手) 10/28 23:53
nakayama19:理由同一樓睡單姐妹推文 10/29 10:54
nakayama19:再者,規定上手機還是不能帶呀!有帶的是偷帶(除有標 10/29 10:54
nakayama19:籤的外),加上要先看一下狀況,所以還是要低調講吧 10/29 10:55
nakayama19:是沒有到冒生命危險這麼可怕啦!只是會被噹而已 10/29 10:55
lovesen:我家菜阿兵下部隊快1個月 也都是睡前躲在廁所打電話給我! 10/29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