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eeplist:有些部隊菜兵用手機會被噹 10/28 23:40
推 pinkapple171:我家的也是...怕被噹所以不敢打(攤手) 10/28 23:53
→ nakayama19:理由同一樓睡單姐妹推文 10/29 10:54
→ nakayama19:再者,規定上手機還是不能帶呀!有帶的是偷帶(除有標 10/29 10:54
→ nakayama19:籤的外),加上要先看一下狀況,所以還是要低調講吧 10/29 10:55
→ nakayama19:是沒有到冒生命危險這麼可怕啦!只是會被噹而已 10/29 10:55
推 lovesen:我家菜阿兵下部隊快1個月 也都是睡前躲在廁所打電話給我! 10/29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