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vilin:我打算明天寄,因為我家男友忘記把抄了信箱的紙條拿出來 10/29 00:02
→ nancyangel:我男友昨天第一通電話就是給地址 也沒說不准 我就寄了 10/29 00:03
推 a111111111:我連著兩天都沒想到問信箱 @@ 10/29 00:07
推 momosan7:我也寄了 !! 10/29 00:11
推 ann99:打算明天寄+1 男友說雖然上面沒有直接說信箱~但直接貼在公用 10/29 00:41
→ ann99:電話旁邊的佈告欄上~應該就是讓大家記得跟家人、女友說吧!! 10/29 00:42
→ ann99:既然都貼著了應該隨時都可以寄吧~ 10/29 00:42
推 nw:我連寄兩天了 不過不知道發信了沒 10/2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