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 98-2t在成功嶺站崗的姐妹們...... 有沒有人已經寄信了呢 我承認 我已經手癢的投信了 如果妳們阿兵們說有人因此被盯.... 大概是我家那隻吧 >< 希望不要 我只是來找個安心 找個伴 >"< 有人寄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3.203
savilin:我打算明天寄,因為我家男友忘記把抄了信箱的紙條拿出來 10/29 00:02
nancyangel:我男友昨天第一通電話就是給地址 也沒說不准 我就寄了 10/29 00:03
a111111111:我連著兩天都沒想到問信箱 @@ 10/29 00:07
momosan7:我也寄了 !! 10/29 00:11
ann99:打算明天寄+1 男友說雖然上面沒有直接說信箱~但直接貼在公用 10/29 00:41
ann99:電話旁邊的佈告欄上~應該就是讓大家記得跟家人、女友說吧!! 10/29 00:42
ann99:既然都貼著了應該隨時都可以寄吧~ 10/29 00:42
nw:我連寄兩天了 不過不知道發信了沒 10/2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