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2009.10.28 我們滿一年了 這一年裡面 我們聚好少離好多 你受訓的那段時間,是最幸福的日子 人家說先苦後甘 我們卻先甘後苦 因為你抽到了澎湖...澎湖...澎湖... 你坐船去的那天,我自己在家大哭了好久 第一次的返台,等了兩個月 你瘦了好多好多,也變黑了 其實時間過得不算慢 第四次的返台你排在我們一週年的附近 沒辦法天不從人願28被管休 終於破百之後我們的一週年紀念也來到 謝謝你在這一年給我很多快樂 謝謝你在當兵後總是包容我的眼淚還有無理取鬧 謝謝你就算業務再累站哨再睏都仍然撥電話給我讓我安心 謝謝你每次一放假一定撥好多空來陪我 謝謝你當我難過的時候儘管是眼皮沉重身體疲倦仍然安慰我 倒數96天 我們一起加油 然後一起彌補這一年的空缺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78
cathy883:哈XD我前陣子也剛好慶祝一周年~*2056t澎湖~加油喔!快了! 10/29 01:35
angelchoco:我們家是808T空軍~一起加油,要幸福:) 10/29 01:37
sunsui:10.28一年十一個月~一起加油喔 10/29 02:43
misea:真巧~我們是6.28 28是個好日子^^ 10/29 11:19
irisanna:澎湖崗._./ 加油囉 10/2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