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他打電話來了~ 聽起來還好 應該是適應的不錯吧 我終於可以安心了 (今天晚上可以安心睡了) 因為後面有人在排隊,我們只講了五分鐘 之前整理好要問的問題都沒問到~~ 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激動到不行 問他過得好不好~ 他竟然回答我:這裡設施還蠻新的! 原來設施新不新對他來說才是重點阿~^^! 對了~ 他們的懇親是在星期六 但是他不知道時間^^! 要我打電話去問他馬麻~ (我不敢打) 偷偷問一下:P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下星期六(11/7)有沒有要一起去中坑搶頭香的嗎 因為火車的時間沒有很配合ˊˋ 他說這幾天很忙~ 所以都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 板上的大家還沒接到電話的再耐心等等吧~ 我知道很煎熬~ 但是阿兵忙完一定會打給你們的 我的阿兵是剛剛上完課~ 投幣打給我的(比較快) 因為099要按好多號碼XD 聽到他的聲音真好ˊˇˋ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9月2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0月29日,是您入伍的第3天 距離退伍還有334天, 也就是28824321秒,經過了0.7098%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38
peggy0606:我我我~我下週六也要去搶頭香~一起去吧:) 10/29 10:33
buoyance:我也想要去搶頭香~ 10/29 12:08
dage0501:為什麼我家的補給士都不打給我~~~~(淚) 10/29 15:38
iamcm:dage乖乖喔~我家阿兵說他們很忙~他也是講沒幾分鐘就去集合了 10/29 18:31
iamcm:他心裡也一定很想打給你的~不要擔心喔^^ 10/29 18:32
tyll:我也想.... 10/31 12:58
※ 編輯: iamcm 來自: 122.116.5.38 (04/14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