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 手機放在桌上 可是臨時被叫出辦公室 以為一下下就回來了 心裡想著:應該不會這麼倒楣 正在忙就打來了 回到辦公室 拿起手機 果然有一通保密號碼的未接來電>< 莫非定律總是在這時候應驗....ORZ 好難過.................. 想著說不定他排了好久 好不容易可以打電話 結果我卻沒接.... --------- 希望這通不是他打的 希望他會再打來! 拜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38.168
lovin1027:我也是很怕這種情況發生.兩個人都會失望..VV 10/29 10:30
bluesad:昨天一次漏接兩通>_< 10/29 11:17
botu73:我第一次漏接電話也是跟你同樣情形 大哭!!! 10/29 11:23
sayolin:我第一次漏接整整哭了一整晚= =加一個早上囧 10/29 12:58
qazwinnie:我剛剛也漏接兩通耶!不過希望我家那隻會體諒我的大條:P 10/29 13:29
taboyuyu:我比較幸運,因為同事會幫我注意電話。如果我剛好在開會 10/29 13:37
taboyuyu:他們也會打分機到會議室叫我趕快接電話~~>"< 10/29 13:37
kn2236:我是講到一半手機沒電...整個尖叫>"< 10/29 13:41
iamcm:漏接電話哭一整晚+1 10/29 16:04
nw:今天被叫去討論實驗也是這樣...喔 他一定再偷偷罵我 10/29 18:32
eting7222:我早上也漏接了~ 10/29 19:44
mopink27:我連續兩天漏接今天心情超差的大哭 10/2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