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in1027:我也是很怕這種情況發生.兩個人都會失望..VV 10/29 10:30
推 bluesad:昨天一次漏接兩通>_< 10/29 11:17
推 botu73:我第一次漏接電話也是跟你同樣情形 大哭!!! 10/29 11:23
推 sayolin:我第一次漏接整整哭了一整晚= =加一個早上囧 10/29 12:58
推 qazwinnie:我剛剛也漏接兩通耶!不過希望我家那隻會體諒我的大條:P 10/29 13:29
推 taboyuyu:我比較幸運,因為同事會幫我注意電話。如果我剛好在開會 10/29 13:37
→ taboyuyu:他們也會打分機到會議室叫我趕快接電話~~>"< 10/29 13:37
推 kn2236:我是講到一半手機沒電...整個尖叫>"< 10/29 13:41
推 iamcm:漏接電話哭一整晚+1 10/29 16:04
推 nw:今天被叫去討論實驗也是這樣...喔 他一定再偷偷罵我 10/29 18:32
推 eting7222:我早上也漏接了~ 10/29 19:44
推 mopink27:我連續兩天漏接今天心情超差的大哭 10/2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