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yrosine123 (明白)》之銘言: : 我是男的 當兵被兵變 : 我在想 女生站哨時 真的會有孤單的感覺嗎? : 站崗的感覺如何呢? : 有人要跟我分享的嗎 : 而且站崗就像遠距離戀愛 大家都受的了嗎 雖說你有很多文可以爬 但我還是手癢回了 站崗的女生 心情絕對不只是"遠距離戀愛" 尤其是新訓這一個月..... 遠距離戀愛,可以隨時想他就打給他;想見他,大不了買張車票直奔他身邊 只要豁出去,就能夠看見自己心愛的男人 也知道自己男人,也許在上課,也許在上班。 但是站崗時,即使你再怎麼想"豁出去" 你就還是只能等 (我承認我等到 甚至想換我去簽志願役XD~~不過只是想想= =) 也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被罵? 有沒有很操? 有沒有受傷? 吃的飽嗎?等等 當然也有很多女生 最後選擇不等 自我為主的人男女都有 但是 我真的很想說,即使是當兵,男女生都必須用心 女生今天已經突然失去依賴,變成一個只能等的角色 男生進去可能一兩週都不打電話 打來口氣還很差 放假回來也是顧著打電動 看到女生就一臉賽 這樣誰想站崗阿= = 我真的有遇過男生 去當兵 回來想睡覺想打電動 都很正常的 放鬆嘛 甚至阿兵會想發呆XD 但是 有的男生 女生問他 裡面過的怎樣啊? 有什麼趣事嗎? 有認識誰嗎? 阿兵: 跟你說你也不懂啦~ 這樣................ 當兵時男生很辛苦 失去自由 又要整天被罵 女生選擇包容體諒 但不代表這些是應該的 如果女生是和站崗版的姐妹一樣 每天都很想知道阿兵的事情 如果男生也能好好珍惜 疼惜女生站崗的話 我相信 當兵這過程 只會讓感情越來越好唷~!! PS.不過每次看站崗版,都覺得我們真的好愛操心啊XD~ 每次阿兵都一附"無差吧? OK阿~" 可是我們卻急的跳腳XD~~ -- 勇氣總是少那麼一點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7.120
likegiggle:推!!!說的真好:D 10/29 12:59
weguin:徹底說出女生站崗的心情!彼此都要互相包容體諒耶..都辛苦 10/29 13:02
littleyu:真的!!站崗前我也是遠距 差別還是很大 10/29 13:03
daimiku:遠距還比較輕鬆-_- 10/29 13:04
peorange:推樓上 我也是 10/29 13:04
littleyu:遠距至少可以每天講亞太XDD 高鐵就可以到了 10/29 13:04
singlelady:大推!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10/29 13:07
losterin:超推 完全說出我的心情~~~~ 10/29 13:39
flyaway0313:昨天阿兵就跟我說:說了你也不懂啦.......原PO說的好! 10/29 13:54
ramora:我遠距5年了..我覺得他進去前和進去後..我沒什麼差別欸@@" 10/29 14:30
nkcheng:每次聽到"說了你也不懂啦!",整個火就起來了!!! 10/29 14:34
lovershouse:我家的應該會說 痛苦的事情不用重複多講= = 10/29 14:52
al3au6:大推啊 10/29 15:02
weguin:我該慶幸我家閃光每天都打來跟我分享裡面的大小事嗎..哈 10/29 15:28
Exy:推!! 我家的會跟我說大小事 不過也會在我旁邊很認真看PTT = = 10/29 15:44
hotprincess:我遠距第七年了...站崗不能隨時打電話,真的很痛苦 10/29 15:46
EM2A:我沒有遠距過 一直以來都跟我老公住在一起 非常不習慣 10/29 15:55
EM2A:心裡的無力感 絕對不是只有"孤單寂寞"這麼簡單而已... 10/29 15:55
vivamt:大推一個 說得真好!!! 10/29 16:04
ayulovemi:不推不行>< 尤其是打電話那段Q皿Q 10/29 16:25
wendyjuju:寫的很好!!感同身受... 10/29 17:46
weihwa:開心看到大家的專情~來這感覺不錯~昨天我兄弟被兵變了~難過 10/29 18:28
muro:真的跟遠距離戀愛不一樣啊 10/29 18:32
alphaGirl:哈哈 我要推最後一段 XD 10/29 21:52
bbwei20:推推推 11/04 16:48
imaiai:分析得太好了!!!棒!!!他才入伍第三天~我就好擔心他了~QQ 11/0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