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kegiggle:推!!!說的真好:D 10/29 12:59
推 weguin:徹底說出女生站崗的心情!彼此都要互相包容體諒耶..都辛苦 10/29 13:02
推 littleyu:真的!!站崗前我也是遠距 差別還是很大 10/29 13:03
推 daimiku:遠距還比較輕鬆-_- 10/29 13:04
推 peorange:推樓上 我也是 10/29 13:04
→ littleyu:遠距至少可以每天講亞太XDD 高鐵就可以到了 10/29 13:04
推 singlelady:大推!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10/29 13:07
推 losterin:超推 完全說出我的心情~~~~ 10/29 13:39
推 flyaway0313:昨天阿兵就跟我說:說了你也不懂啦.......原PO說的好! 10/29 13:54
推 ramora:我遠距5年了..我覺得他進去前和進去後..我沒什麼差別欸@@" 10/29 14:30
推 nkcheng:每次聽到"說了你也不懂啦!",整個火就起來了!!! 10/29 14:34
推 lovershouse:我家的應該會說 痛苦的事情不用重複多講= = 10/29 14:52
推 al3au6:大推啊 10/29 15:02
推 weguin:我該慶幸我家閃光每天都打來跟我分享裡面的大小事嗎..哈 10/29 15:28
推 Exy:推!! 我家的會跟我說大小事 不過也會在我旁邊很認真看PTT = = 10/29 15:44
推 hotprincess:我遠距第七年了...站崗不能隨時打電話,真的很痛苦 10/29 15:46
推 EM2A:我沒有遠距過 一直以來都跟我老公住在一起 非常不習慣 10/29 15:55
→ EM2A:心裡的無力感 絕對不是只有"孤單寂寞"這麼簡單而已... 10/29 15:55
推 vivamt:大推一個 說得真好!!! 10/29 16:04
推 ayulovemi:不推不行>< 尤其是打電話那段Q皿Q 10/29 16:25
推 wendyjuju:寫的很好!!感同身受... 10/29 17:46
推 weihwa:開心看到大家的專情~來這感覺不錯~昨天我兄弟被兵變了~難過 10/29 18:28
推 muro:真的跟遠距離戀愛不一樣啊 10/29 18:32
推 alphaGirl:哈哈 我要推最後一段 XD 10/29 21:52
推 bbwei20:推推推 11/04 16:48
推 imaiai:分析得太好了!!!棒!!!他才入伍第三天~我就好擔心他了~QQ 11/0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