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lo (雨天的鋼琴聲)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8-2T成功嶺
時間Thu Oct 29 13:53:3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其實昨天他就有打來了 不過我在騎車沒接到
剛剛他打來很匆忙的跟我交代了一下懇親的事跟信箱
他是982t的砲兵官 我是有問他懇親是不是其他人也一樣
他說是 可是其實我不曉得"其他人"的範圍
所以資訊還是只能參考用orz
1.要攜帶有照片的證件
2.懇親時間:6:30~13:30
3.去了報旅營連就可以了(聽起來應該是不需要帶單子)
以上報告完畢~
--
┼┼┼┼┼┼┼┼┼┼┼┼┼┼┼┼┼┼┼┼┼┼┼┼┼┼┼┼┼┼┼┼┼┼┼┼┼
┼┼自
言。┼http://blog.yam.com/akilotsai ┼┼┼┼┼
┼┼┼┼┼┼┼┼┼┼
┼
┼┼┼┼┼┼┼┼┼┼┼┼┼┼┼┼┼┼┼┼┼┼┼┼┼┼┼┼┼┼┼┼┼┼┼┼
┼
┼┼┼┼┼┼┼┼┼┼┼┼┼┼
┼┼http://www.plurk.com/akilo┼┼自語。┼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8.238
→ nakayama19:文中應該是98-2唷 10/29 14:00
→ nakayama19:或是講59-2(預官比較常用期數這個) 10/29 14:01
推 peggyqoo:終於看到砲官的家眷了>///<(握) 10/29 15:02
→ peggyqoo:到現在我還不知我家閃光的營旅連是啥QQ中午電話沒接到… 10/29 15:04
→ akilo:再耐心等等看吧 說不定他傍晚就打來囉^^ 精華區有可能來電時 10/29 15:09
→ akilo:間 可以參考一下~ 10/29 15:09
推 shanachy:謝謝你的資訊~ ^^ 10/29 17:18
推 pondaa:我也是59-2的炮兵家眷~但我兩天都有接到電話,第一天他是 10/30 02:31
→ pondaa:打回家裡,他說排隊的人很多,但我今天還是幸運的接到兩通 10/30 02:33
→ pondaa:比他沒當兵前,一天打給我的次數還多耶! XDDD 10/3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