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其實昨天他就有打來了 不過我在騎車沒接到 剛剛他打來很匆忙的跟我交代了一下懇親的事跟信箱 他是982t的砲兵官 我是有問他懇親是不是其他人也一樣 他說是 可是其實我不曉得"其他人"的範圍 所以資訊還是只能參考用orz 1.要攜帶有照片的證件 2.懇親時間:6:30~13:30 3.去了報旅營連就可以了(聽起來應該是不需要帶單子) 以上報告完畢~ -- ┼┼┼┼┼┼┼┼┼┼┼┼┼┼┼┼┼┼┼┼┼┼┼┼┼┼┼┼┼┼┼┼┼┼┼┼┼ ┼┼言。┼http://blog.yam.com/akilotsai ┼┼┼┼┼┼┼┼┼┼┼┼┼┼┼ ┼┼┼┼┼┼┼┼┼┼┼┼┼┼┼┼┼┼┼┼┼┼┼┼┼┼┼┼┼┼┼┼┼┼┼┼ ┼┼┼┼┼┼┼┼┼┼┼┼┼┼┼┼http://www.plurk.com/akilo┼┼自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8.238
nakayama19:文中應該是98-2唷 10/29 14:00
nakayama19:或是講59-2(預官比較常用期數這個) 10/29 14:01
peggyqoo:終於看到砲官的家眷了>///<(握) 10/29 15:02
peggyqoo:到現在我還不知我家閃光的營旅連是啥QQ中午電話沒接到… 10/29 15:04
akilo:再耐心等等看吧 說不定他傍晚就打來囉^^ 精華區有可能來電時 10/29 15:09
akilo:間 可以參考一下~ 10/29 15:09
shanachy:謝謝你的資訊~ ^^ 10/29 17:18
pondaa:我也是59-2的炮兵家眷~但我兩天都有接到電話,第一天他是 10/30 02:31
pondaa:打回家裡,他說排隊的人很多,但我今天還是幸運的接到兩通 10/30 02:33
pondaa:比他沒當兵前,一天打給我的次數還多耶! XDDD 10/3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