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置底了~~~ 想問姐妹一個問題... 阿閃已經下部隊了 也開始帶手機了 今天要幫他寄一個包裹到部隊裡 但是便利箱上要寫電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寫上他的手機 還是說可以寫上值日官室的電話呢? 怕寫錯會害他被罵.... 苦惱的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89.46
weguin:我今天寄包裹到成功嶺只寫郵政信箱沒寫收件人電話 10/29 14:02
weguin:郵差也沒要我補上XDD 應該是可以不寫吧??哈 10/29 14:03
nakayama19:新訓的話如果不是急物的話,記得不要寄掛號或包裏唷 10/29 14:08
weguin:我也千百個不想寄,也跟閃光說他會被盯,他堅持要我寄XD 10/29 14:13
weguin:還說別人都有收到,他很想吃波卡很想喝熱奶茶..哈哈哈 10/29 14:13
weguin:我買了570元的餅乾零食,讓他也可以分給長官弟兄一起吃 10/29 14:14
tsen636:我也想幫他寄手電筒去!可以放在信封裡寄過去嗎? 10/29 14:24
nakayama19:orz...所以是寄零食orz 10/29 14:24
nakayama19:放信封的應該會被要求打開來檢查喔 10/29 14:24
tsen636:那我應該要怎麼寄?想說用包裹會更明顯所以才想用信封裝! 10/29 14:30
nkcheng:每次我寄包裹,收件人&寄件人電話都寫我的~省得麻煩XD 10/29 14:37
nakayama19:如果不急的話,其實阿兵放假去買比較快,假使懇親假過 10/29 14:42
nakayama19:了,那只好寄普通信,然後打開檢查就好了 10/29 14:42
tsen636:嗯!那我就寄普通信好了!謝謝你囉 10/29 15:33
winderin:零食不用寄吧..營站都有賣阿 = = 還比外面便宜 10/29 16:28
weguin:好像是他們平常也不能去便利商店或福利站,連吃的機會都少 10/29 18:48
weguin:有些阿兵都是趁半夜睡覺時間偷吃泡麵或零食XDD 10/2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