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天啊~~ 看了好幾天姊妹的文章 我想說我真的很幸運 每天都有接到電話 沒想到今天開始 我瘋狂的錯過 每次都是接起來就沒了 為什麼你不再打一次 大哭ING~~~ 我真是個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9.89
singlelady:惜惜喔~~不哭不哭...他一定還會再打來的! 10/29 16:52
lovershouse:拍拍 他會再打來的啦~我一通都沒有 還是看很開的~^^ 10/29 16:56
phyun:第一行請記得要確實填寫喔!!! 10/29 19:09
※ 編輯: foolbaby 來自: 122.126.139.89 (10/29 19:14)
ijfeeling:我剛剛也錯過電話了~剛好騎車中~哭哭Q.Q 10/29 20:00
neversad:有時候不是想打就可以打的...拍拍~ 10/29 20:13
realnew:我剛剛也錯過了=.=等了三天!!!!居然錯過!!!! 10/29 20:44
realnew:現在心裡一直在祈禱q..q 10/29 20:45
littleyu:我今天早上也錯過~心裡一直想著他排隊、期待、失望的畫面 10/29 20:47
littleyu:就忍不住在辦公室哭了XD 好心酸喔...T.T 10/29 20:47
realnew:我剛剛也差點想殺了我自己@@ 10/29 20:47
littleyu:今天下班就衝去買了一個有掛繩的小包包 決定拿來裝手機 10/29 20:48
littleyu:不管走到哪就把手機掛在手上 回家卻怕家裡收訊差@@ 10/29 20:48
energyashin:拍拍!!!我今天跟昨天也都有錯過 嗚嗚 害我難過了一下 10/29 20:58
mio1016:我以前也常這樣...心情超嘔的 10/29 22:11
citysnow:我穿裙子沒有口袋,連去廁所都握著手機..Orz 10/29 22:28
foolbaby:我也決定從明天開始把手機掛在脖子上..24小時不分開 10/30 00:33
peilysukiryo:去廁所握著手機+1..錯過真的很嘔><~ 10/30 11:41
imaiai:我今天也是!!!!!!!一接起來就沒了~(哭) 但他晚一點有打來.. 11/0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