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家阿兵是904R 三營兵器連的 中午接到阿兵電話 他說他們昨天和今天都有發信耶 可是都完全沒收到我的信>< 還問我信箱號碼有沒有寫對>"< (可是我真的沒寫錯阿.......) 我是23號25號28號 寄的 一共四封 我想說這兩天發信的話 應該至少要收到我23號寄的了吧>< 雖然中間有遇到假日 但三天平信寄不到成功嶺嗎>< 每封我都很用心寫說 如果寄丟了我會想哭哭>< 各位姊妹的阿兵有收到了嗎 妳們是哪時寄的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50 ※ 編輯: sheautyng 來自: 118.166.227.50 (10/29 16:59) ※ 編輯: sheautyng 來自: 118.166.227.50 (10/29 17:00)
shoufun:我寄三封,他也只收到1封!! 10/29 17:10
commedesz:我23.24.都有寄,也都收到囉~ 10/29 17:44
sheautyng:他剛說他收到23和24號寄的了XDDD終於阿超開心~ 10/29 21:09
sheautyng:打錯 23號和25號才對XD 10/29 21:09
ohkla75422:我忘了問他有沒有收到耶 今天在問= = 10/30 09:25
shoufun:前天晚上另外兩封也都收到了 ^^ 10/30 09:55
ohkla75422:恩 那我真得要問問了 哈 10/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