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中午接到我家寶貝打來的電話, 禮拜一寄出去的信,他終於收到了, 他說有個阿兵一次拿了五封, 他女朋友真有心^^ 聽說好像是郵局堆積了一堆信,才拿到軍中, 希望各位姊妹寄去的信都有平安得讓阿兵收到^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7.219
iamcm:那大家努力寄信就可以早點堆積一堆信了XD 哈哈~~ 10/29 17:13
sweeteye:下禮拜就鑑測了,我在想是不是不要再寄去>< 10/29 17:15
aimee16:我寄10多封~他已經收到10封~部隊弟兄都隊他說~你女友很閑 10/29 17:58
a91310094:每天都想盡辦法抽一個半小時寫信 有時半夜三點了還在寫 10/29 18:00
iamcm:大家都好有心喔~我都把信紙帶在身邊,一有空馬上寫XD 10/2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