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eymelody:沒被聯絡的人的哀怨= =+ 10/29 18:03
推 bebeu:我家的步兵官也傳簡訊給我了!!! Q_Q 10/29 18:52
推 a111111111:今天漏接了3通 聽留言也是從3號門進去 我7連的說 10/29 18:55
推 tamady:1F拍拍..我也是到現在還沒接到半通電話 都要懇親了 我什麼 10/29 19:38
→ tamady:都不知道 10/29 19:38
推 ythuang:一樓和樓上 我也沒接到 嗚嗚~ 10/29 19:41
推 shartu:我的奇異果也是兵器連的喔..昨天還lose一通電話..真想哭阿 10/29 20:00
推 lizcat:我的奇異果也是兵器連~連著兩天都有接到電話!接到電話心情 10/29 21:02
→ lizcat:真的會很好!^^ 10/29 21:03
推 suzuran:請問一下兵器連只有一個嗎?因為我老聽不清楚他是哪一營的 10/29 21:21
推 ramora:大家要怎麼去3號門阿?? 好像離1號門和車站都很遠欸>"< 10/29 21:31
推 a111111111:我也想問 是全家旁邊的那個嗎 @@? 10/29 21:38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版上討論@@ (因為兵營地點感覺是機密?!)
但是我知道按小寫z 去精華區裡
12 新兵戰士 => 1 新訓時的墾親/會客 => 1 新訓中心介紹/交通/懇親心得
=> 6 台中成功嶺
裡面有好幾篇舊文章有講到怎麼去幾號門 應該可以參考 (幾乎都是建議坐小黃)
(總不會門的位置也年年換吧 XDDDDDD)
推 tyc2681:我不知道兵器連是不是只有一個,不過我家阿兵是步一營的 10/29 22:48
推 purpleangie:我家的也是步一營耶! 10/29 22:51
→ shanachy:原po家蛋頭是四營兵器連唷 \OwO/ 10/29 23:19
※ 編輯: shanachy 來自: 219.87.159.70 (10/2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