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耶我有看置底我是好孩子 XD 剛剛接到我家蛋頭兵的電話了 (雖然大家都說奇異果 但是我比較喜歡叫他蛋頭XD) 我覺得好幸運喔!!! 27 28 29三天都有接到阿兵的消息耶!!! >//////< 雖然都只有短短的三五分鐘 但是就夠我高興一整天了 \>w</ 幸好他都沒有在我上課或洗澡時打來 XD as title 他是成功嶺新訓兵器連的步兵官 確認了懇親時間是0600~1400 他說不用通知單 只要報旅營連+有效證件就可以領人了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跟他問了班級學號) 然後從3號門進去會比較近 (成功嶺好像很大一個@@) 以上是我家小蛋頭的資訊 不一定跟各個姊妹的情況相同喔 還是要以你們家阿兵說的為準喔! ^w^/ 然後有沒有同連的姊妹來相認一下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9.70 ※ 編輯: shanachy 來自: 219.87.159.70 (10/29 17:52)
honeymelody:沒被聯絡的人的哀怨= =+ 10/29 18:03
bebeu:我家的步兵官也傳簡訊給我了!!! Q_Q 10/29 18:52
a111111111:今天漏接了3通 聽留言也是從3號門進去 我7連的說 10/29 18:55
tamady:1F拍拍..我也是到現在還沒接到半通電話 都要懇親了 我什麼 10/29 19:38
tamady:都不知道 10/29 19:38
ythuang:一樓和樓上 我也沒接到 嗚嗚~ 10/29 19:41
shartu:我的奇異果也是兵器連的喔..昨天還lose一通電話..真想哭阿 10/29 20:00
lizcat:我的奇異果也是兵器連~連著兩天都有接到電話!接到電話心情 10/29 21:02
lizcat:真的會很好!^^ 10/29 21:03
suzuran:請問一下兵器連只有一個嗎?因為我老聽不清楚他是哪一營的 10/29 21:21
ramora:大家要怎麼去3號門阿?? 好像離1號門和車站都很遠欸>"< 10/29 21:31
a111111111:我也想問 是全家旁邊的那個嗎 @@? 10/29 21:38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版上討論@@ (因為兵營地點感覺是機密?!) 但是我知道按小寫z 去精華區裡 12 新兵戰士 => 1 新訓時的墾親/會客 => 1 新訓中心介紹/交通/懇親心得 => 6 台中成功嶺 裡面有好幾篇舊文章有講到怎麼去幾號門 應該可以參考 (幾乎都是建議坐小黃) (總不會門的位置也年年換吧 XDDDDDD)
tyc2681:我不知道兵器連是不是只有一個,不過我家阿兵是步一營的 10/29 22:48
purpleangie:我家的也是步一營耶! 10/29 22:51
shanachy:原po家蛋頭是四營兵器連唷 \OwO/ 10/29 23:19
※ 編輯: shanachy 來自: 219.87.159.70 (10/2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