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 好開心 今天早上7:38接到電話 只簡短說了他的營、連 號碼 這項資料 然後就說等下要集合了 所以51秒鐘就切斷電話XD (背後還真的突然有人大喊"集合" 真是嚇到我了) 沒想到傍晚 6:38也接到來電 立刻接起來就說"後面有人排隊" 跟你說一下懇親的時間 我家阿兵說 星期六早上他們很忙 所以要我7點半再到就好@@" 我還懷疑了一下 又問了一次 "7點半!?" 本來我想從台中站坐電車到成功站 希望6點一到就可以領他出來 沒想到竟然要這麼晚唷@@" 而且還交代我不用買早餐耶 我的麥當勞早餐泡湯了~~/_\ 請問一下各位姐妹: 如果我6點多 7點就到了 是在成功嶺的門口 等到門口開了才開放進去嗎? 或是說我到了 就可以進去領人了? 我擔心太早到 1.他們真的都還沒開放領人 那我是被擋在門口嗎? (那我就帶點娛樂去那裡等好了XD) 2.或是讓我領人 但是其他人還在忙 這樣他回去會被噹? 我本來還想一開門就把他領出來 讓他早點解脫 才不會在那裡望穿秋水^^" 我可以交代他早餐吃少一點 然後我一樣買早餐去給他吃嗎? (還是說他們很早就吃了 到7點多 再吃一些應該還OK?) 謝謝各位姐妹! 也希望大家都能接到自家寶貝的電話 然後不被奇怪的來電騷擾 (剛才7點半就接到一通 真是XX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6.194
purpleangie:看來大家都不知道阿>"< 我要提早到嗎? 還是7點半呢? 10/29 23:03
※ 編輯: purpleangie 來自: 114.32.126.194 (10/29 23:13)
isiswalker: 我家阿兵說他們七點才能"準備"被領噢! 10/29 23:50
purpleangie:所以6點到的話可能太早囉? 不然7點到應該可以了吧>"< 10/29 23:52
purpleangie:我自問自答 我家阿兵說7點到可能都還太早 所以就7點半 10/30 10:38
shartu:我家大頭也叫我7點半在到喔..但我想7點左右到八 10/3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