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 我家阿兵不巧分到打飯班 他說都是因為他那天報到的時候單槓拉了兩下 (為什麼沒有先觀察一下別人拉多少呢! 而且之前就有聽1T的人說拉一下剛剛好阿 又不是不知道!) 阿兵:「當時虛榮心作祟阿~~~~~~」 唉 真是的 打飯班真的沒什麼時間休息 不過福利是班長都會帶他們去營站 可以一直買東西吃跟投飲料 我問他當打飯班這樣會不會上課跟不上 他說真的有耶 不過今天唱歌的時候他有問班長說他們剛剛去打飯可不可以再教他們唱一次 真是敢爭取的好孩子>///< 他還問我版上有沒有跟他同連的(兵器連) 我說目前跟他同營的好像都是1連2連什麼的 他說別的連好像比較累 他晚上九點半要就寢的時候都還有聽到別連在喊1212的聲音 重點是! 他說他已經收到我的信了 阿阿阿阿阿阿太快了吧好可怕 我不過是昨天寄的耶 那個負責去收信的阿兵也太勤勞了! 而且他收到信並沒有特別被怎麼樣 所以大家應該都可以安心寄信了 不用太擔心 他還建議我下次要在信封上寫上他的座號 這樣發信的時候會比較好分辨的樣子 接到電話的當下實在是很眼角泛淚阿 還在等電話的姊妹要耐心&保持體貼好心情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37
qp07:不好意思,請問你寄去的地址是妳家阿兵給你的嗎? 10/29 21:19
qp07:還是精華區找的呢?我家那隻是一營二連不過他都不知道信箱號碼 10/29 21:20
singlelady:一營二連應該是15號吧~ 10/29 21:28
husking:我是精華區對照表找的! 十分準確 10/29 21:36
lovekleber:害我好擔心我家海綿= = 我家海綿是一拉可以拉7下的人 10/29 22:27
lovekleber:然後他又超級小孩子脾氣的=_= 好怕他也愛現被盯orz 10/29 22:28
judy543:一營二連是15號沒錯 我家那隻今天證實了:) 10/29 22:33
sunmoon:樓上+1 我家寶貝也是這麼說的 但不知能不能寄信了@@ 10/29 22:42
※ 編輯: husking 來自: 140.116.142.37 (10/29 23:01)
qp07:感謝大家.我家那隻他也沒說可以寄信 畢竟連信箱都不知道了= = 10/29 23:40
qp07:不過想問大家信封裡面有沒有只能放一張信紙的規定呀?? 10/29 23:41
gokufan:q大握個手!!我家的也是一營二連喔!!!也是一直沒跟我說信箱 10/3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