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這個標題下的滿爛的 = =a 那個班車是不是叫返鄉專車現在我一時也不是很清楚 事情是這樣的 我人目前在彰化讀書 閃光他這兩個星期剛進台南砲校 明天下午很幸運的可以么八放 上星期也就和他約好 會找時間過來找我 \^_^/ 離我的所在地最近的下車點是西螺交流道 於是我這幾天提起膽子 拿考到一個月的汽車駕照 擺了一個月多的機車開始練車 準備明天騎車去接人 可是現在有個問題 是我不確定他們的下車點在哪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姐妹知道詳細 或著大概位置的?? 我會從溪州過去 理論上是沿著一號省道一直走就到了 不過對那附近沒很熟 還是有些怕怕的 雖然之前經常在西螺轉車 也曾經給別人用機車載 經過那一段 但是還是不熟 希望能在此藉助板上姐妹們的力量 讓我明天接人能接的更方便 更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3.120
peggyqoo:如果是西螺交流道 就是沿著省道一直走 要走溪州大橋 不要 10/30 00:17
peggyqoo:走西螺大橋喔^^反正過了溪州大橋還要再騎一段就可看到交 10/30 00:18
peggyqoo:流道了!過了溪州大橋不要遲疑 約2KM就到交流到了 10/30 00:21
peggyqoo: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站內信跟我要電話^^再幫你報路! 10/30 00:22
hsualice:謝謝大家 其實我有查過地圖 我是想確認是不是一到交流道 10/30 09:20
hsualice:附近就很好找到人 還有確認他們的下車位置 ^^ 10/3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