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_________ 看到大家的阿兵有收到信真的非常羨慕 我家一兵一營二連 今天問他他還是不知道信箱號碼 = = 我知道精華區可以找到地址 但還是不敢擅自寄信給他 想請問是否有一營二連的女友已經寄信了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2.184
judy543:一營二連精華區的信箱是正確的 今天寄了^^ 10/30 08:22
gokufan:喔!!那我也趕快來寄XD 多謝發問~ 10/30 11:24
qp07:不好意思,我今天問阿兵他是他們連上好像沒有人收到信 10/30 12:41
qp07:他還叫我不要寄..想請問j大阿兵有說收到信了嗎? 10/30 12:41
qp07:如果你家那隻有收到 我也要去寄了啦 >_< 10/30 12:42
giova:我家阿兵也說他們連還沒人收到!他不想當第一個!叫我在等等 10/30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