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有有!!_____ 昨天晚上 七點(台灣早上九點) 接到洋蔥奇異果的電話 他說他們現在在刺槍~"~ (我家是中坑二營三連的步兵! 我要半路認親XD) 我心想 阿刺槍怎麼可以講電話.. 旁邊還有一群奇異果在鬧他 呵呵 不過還是像連環泡一樣 趕快把要說的說完 結果 咦 說完了怎麼還不用掛 0.0 後來又聊些其他的 聽到其他奇異果說" 集合了集合了" 大家就匆匆忙忙得跑去集合 就掛了 半夜 約四點多(台灣下午六點多) 接到一通電話 果然又被嚇醒了orz 手機的震動和鈴聲在晚上果然很響亮~"~ 在睡夢中 模模糊糊的 其實我現在也忘了他說甚麼了 冏oz 只知道他說很無聊 都在做超無意義的事 然後一直被罵 聽說罵的都很難聽?! 話說 他說他們連上有幾個天兵 所以班長就盯著那幾個天兵 其餘的人好像就比較不會被盯了?! 好險 無聊就算了 不要被操死就好^^" 掛了沒多久 我自認為沒多久XD 手機又響了0.0 接起來 果然又是奇異果!! 還是很高興的在睡夢中聊天 依然忘了聊什麼~"~ 好像是他說到別人的連區找到一隻沒人用的公共電話 所以就打來了 講了一下 他說他們連上的在跑了 就匆匆忙忙的又掛了 早上七點 (台灣約晚上九點) 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跟我交代要跟果媽說什麼什麼的 哀 我依然在睡夢中聊天~"~ 不過好險有記得他交代的事 呵呵 總而言之 昨天半夜 我家洋蔥奇異果竟然打了3通電話!!! 加上早上的那通 總共四通!! 害我受寵若驚 0.0 在新訓真的可以打這麼多通電話阿?! 不也才進去兩三天0.0 以為他會很忙 沒時間打電話呢^^" 不過還是很高興 有聽到聲音就滿足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 我要早點上床睡覺!! 這樣打來的時後才有精神講話 哈哈哈 ps. 有特別問了一下 他在二連 是精北喔! 記得之前好像有文章在討論^^" -- 往前的日子是甜蜜蜜的回憶 往後的日子是充滿信心的未來... 兩者連成一條微笑的拋物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5.97.194.105
pmivy7579:四通...= =|||我到現在連半通都沒接到~~羨慕 10/30 08:01
tyll:好好喔~~~~ 10/30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