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要說的事跟原po不大一樣 知道有這個版後 我就很認真的研究 站崗版主要的目的是資訊交流&分享心情吧 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們是女生 所以才感覺軍營特別遙遠 對於未知的一切都很熱切的想知道 而且我們都還年輕 大多都還在熱戀期吧? 已經習慣常常見面、打電話的生活方式了 真的是生活頓失重心耶! 覺得除了版上的姐妹 沒有人比我們更懂這種心情了! 特別是男性長輩 他們只會說:現在只要當1年兵,一下就退伍了啦~ 接著開始話當年.......我每次都好想按"█STOP" 不好意思 離題了 原po說的是女方家長的觀點,不過可能是個案吧~ 像我爸媽一向不大管我,知道他要去當兵只問了時間、地點跟兵種 他去報到的前一天我先去睡他家 因為隔天早上要一起去送他 媽媽也說OK 要去懇親也是沒有問題 我想在這方面他們是很開明的 至於男方家長...我家奇異果的家庭非常溫暖 懇親的事是他爸自己跟我說"我們是一定會去啦!那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當兵前我幫他列了清單,他媽很驚訝,我說是網路上分享的資訊 他媽也蠻高興&好奇的 接到兵中的電話後 我跟他爸媽會常常互通有無 包括版上的資訊 所以我每次都知道的比較多 XD 總而言之 這個版是我現在很大的精神支柱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3.24
botu73:我家阿兵的爸媽也是耶 只要阿兵有打回家兵媽都會打給我 10/30 12:05
botu73:而且我也會拿天兵的事情跟她們分享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10/30 12:06
Evita1505:我是隱藏人物...沒見過閃光爹娘 @"@ 10/30 13:10
vicky909:懇親時有可能會曝光唷~我就這樣曝光了~ 10/3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