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alnew:妳家的是政戰官嗎? 10/30 13:57
→ honeymelody:忘了說 是步兵官 10/30 14:05
→ nakayama19:精華區是寫兵器連 10/30 14:07
推 shanachy:是兵器連沒錯!因為我家的步兵官信箱跟妳一模一樣!>w</ 10/30 15:29
→ honeymelody:跟樓上握手~~~~~ 10/30 16:33
推 a111111111:我也是同連的 XD 四營兵器連 (握~) 10/30 17:35
→ honeymelody:跟樓上握手~~~ 乾脆明天順便聚一聚好了XDDDD 10/30 17:41
推 Aimimi:我家的是工兵官 也是四營兵器連~~~XD 10/30 17:43
推 suzuran:呵呵 看來四營兵器連的姊妹還滿多的 10/30 20:15
推 shawjane:握手~ 10/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