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昨天阿兵打來 只跟我說了成功嶺的旅和營 沒有提到連 我查了精華區好像可以用信箱來查 可是又有人說不一定準確 明天要懇親了我怕找不到地方領人 請問有沒有姊妹的阿兵信箱也是成功嶺郵政90734-43的 請問這看得出來是幾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4.174
realnew:妳家的是政戰官嗎? 10/30 13:57
honeymelody:忘了說 是步兵官 10/30 14:05
nakayama19:精華區是寫兵器連 10/30 14:07
shanachy:是兵器連沒錯!因為我家的步兵官信箱跟妳一模一樣!>w</ 10/30 15:29
honeymelody:跟樓上握手~~~~~ 10/30 16:33
a111111111:我也是同連的 XD 四營兵器連 (握~) 10/30 17:35
honeymelody:跟樓上握手~~~ 乾脆明天順便聚一聚好了XDDDD 10/30 17:41
Aimimi:我家的是工兵官 也是四營兵器連~~~XD 10/30 17:43
suzuran:呵呵 看來四營兵器連的姊妹還滿多的 10/30 20:15
shawjane:握手~ 10/3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