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剛阿兵打電話來 亂聊一通 才緩緩告訴我他收到我的情書了 心中真是開心到不行 當然是立刻問他感想啊 好像考閱讀心得一樣 哈 他說有啦有啦 等他回來再好好的親口對我說~ 好開心噢 噢噢噢! 順便問了他連上收信狀況如何 他說大概五、六個人收到吧 我問說會被刁難嗎? 他說不會阿 新兵最大~ v( ̄︶ ̄)y 他接著說 而且收到信蠻爽的 哈哈 (想當初還叫我不要寄咧~) 他又問了我照片寄幾張(莒光日記簿) 我說前前後後加起來有七張吧 他說哦~這麼多壓 又接著問我 那你寄了幾封信? 我說 總共四封唷~! \(^▽^)/ 他說 那我不就會每天收信! (他剩2個禮拜結訓) 我超開心的回他 對壓~!每天唷~! \(^▽^)/ 我可是每天寫信的咧!! 總而言之有收到信真的是太好了 不枉我每封信都有認真的祈禱他會收到 噢耶!!! -- \◣/◢喂~快折回去阿長老... ╭ .......... / ◥◥ ╔═══════════╗ ◢◤? 毫無回應,就只是個長老 ╚═══════════╝ ████ ◣ ◢◥◤ - pooldo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7.186
start123:0.0 2078t不是要兩個星期後才結訓嘛? 10/30 18:52
baalaa:哪裡的2078T??關西嗎?? 10/30 18:54
peigooo:是成功嶺的啦 好像還真的是兩周齁 = =" 被騙了....... 10/30 19:00
※ 編輯: peigooo 來自: 122.118.67.186 (10/30 19:00)
peigooo:那看來還可以多寄幾封啦 哇哈哈 10/30 19:01
vicky909:好好喔~我男友叫我不要寄 他說有人因為有收到信被班長刁 10/3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