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相關準備食物,/懇親 裡有!成功嶺附近沒什麼店喔 10/30 21:00
→ nakayama19:可能的話,高鐵裡的買一買,或是成功嶺山腳下有一間超 10/30 21:00
→ nakayama19:商.. 10/30 21:00
推 akilo:要買午餐喔 而且連阿兵的都要買 我閃光今天有打來跟我講 10/30 21:01
推 maroku:我也是禮拜天要去耶 (握) 10/30 21:30
※ 編輯: orangeday26 來自: 140.119.139.121 (10/30 21:37)
→ orangeday26:M大是要搭高鐵嗎? 要一起搭小黃嗎? 10/30 21:56
推 maroku:我禮拜六要去投靠我妹妹 所以應該是自己過去^^ 10/30 22:42
→ honeymelody:只打算買早餐 中餐他家人應該會準備 10/30 22:47
推 kdreams:我也星期天坐車下去 到高鐵新左營站6點吧! 10/30 22:49
推 zxcv0102:麥當當…餅乾…手爬雞= =" 話說懇親那天還有看到有人帶 10/31 09:29
→ zxcv0102:雞湯去XDDDDD 真補 10/31 09:30
→ orangeday26:賣噹噹那麼早沒賣套餐耶 我打算帶摩斯系列了^^ 10/31 09:41
推 charminggril:不要滷雞腿~ 我家的看到就皺眉 他說裡面常常吃 10/3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