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AH 今天的文都好嚴肅跟好難過喔~來討論快樂一點的吧!!! 話說我家阿兵是98-2T政戰,禮拜天我要去台中墾親~ 阿兵特別交代我要自己帶吃得東西~裡頭沒東西可以買。 但我大概八點就到台中高鐵站了耶~如果連中午的都一起買好會不會太早阿!!! 不知道大家想帶些什麼好料的去墾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121
nakayama19:相關準備食物,/懇親 裡有!成功嶺附近沒什麼店喔 10/30 21:00
nakayama19:可能的話,高鐵裡的買一買,或是成功嶺山腳下有一間超 10/30 21:00
nakayama19:商.. 10/30 21:00
akilo:要買午餐喔 而且連阿兵的都要買 我閃光今天有打來跟我講 10/30 21:01
maroku:我也是禮拜天要去耶 (握) 10/30 21:30
※ 編輯: orangeday26 來自: 140.119.139.121 (10/30 21:37)
orangeday26:M大是要搭高鐵嗎? 要一起搭小黃嗎? 10/30 21:56
maroku:我禮拜六要去投靠我妹妹 所以應該是自己過去^^ 10/30 22:42
honeymelody:只打算買早餐 中餐他家人應該會準備 10/30 22:47
kdreams:我也星期天坐車下去 到高鐵新左營站6點吧! 10/30 22:49
zxcv0102:麥當當…餅乾…手爬雞= =" 話說懇親那天還有看到有人帶 10/31 09:29
zxcv0102:雞湯去XDDDDD 真補 10/31 09:30
orangeday26:賣噹噹那麼早沒賣套餐耶 我打算帶摩斯系列了^^ 10/31 09:41
charminggril:不要滷雞腿~ 我家的看到就皺眉 他說裡面常常吃 10/3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