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大家晚安 晚餐時接到阿兵電話,原來今天是優閒的莒光日... 今天跟班長分享阿兵的生活照..他拿我們去參加喜宴的合照去.. 他說:我們班長覺得你很顧家 XD 真害羞 by the way 阿兵的班長說12號抽完簽就放結訓假了..放到18號 可以計畫要去哪裡玩了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59.29
fifthpighead:結訓假=決定命運...放到18號,我20號生日><嗚... 10/30 22:39
botu73:樓上拍拍 提前慶祝嘛~ 10/30 23:14
misea:我家的也是2078在關西耶~ 10/30 23:29
botu73:我沒接到晚餐的電話 該不會是要跟說我照片的事吧!!.. 10/30 23:31
yuuclaire:我家的也是2078關西唷~2b1c 10/30 23:31
sayolin:我家2B3C~ 他今天還問我會不會去他結訓= = 10/30 23:38
yinlovefeng:2B1C加一!今天沒接到電話><.. 10/30 23:39
sayolin:我說:不是12號抽完就包車回來嗎? 他說: 是歐!!?? 10/30 23:39
sayolin:是19號中午回去? 10/30 23:39
awood:12號就可以回家囉?是中午嗎? 10/30 23:57
yuuclaire:我今天也沒接到電話>"< 10/31 00:03
botu73:樓上握手 10/31 00:16
yuuclaire:(握) 10/31 00:17
mopink27:12號我在期中考不能接阿兵~但是14號我生日能在一起好開心 10/31 00:30
fifthpighead:推樓上^^~我生日只有一個人><只能提早過了 10/31 00:31
hln1108:我生日,他正在鑑測...囧 10/31 00:37
misea:我家阿兵是1B1C 是個動作快的傢伙 所以我一天可以接到3通電 10/31 00:48
misea:話 中餐後 晚餐後 洗澡前 有時候一天三通會辭窮XDDDD 10/31 00:48
fifthpighead:推我家也會盡量都打三通給我^^有時候因為排隊的人多 10/31 00:49
misea:但還是會很開心 覺得有人關心真好~^^ 10/31 00:50
onion325:我家那隻至少一天會一通 最多三通 早上中午晚上各一XD 10/31 00:52
fifthpighead:阿兵就會說先這樣吧還有人在排隊,要掛時還聽他跟後 10/31 00:52
onion325:看到有些姐妹很久才接到一通 我就覺得我真的被寵壞了@@ 10/31 00:53
fifthpighead:面的說~不好意思... 10/31 00:53
onion325:=而且阿兵都可以講5分鐘左右 我說 後面不是很多人排隊? 10/31 00:53
onion325:他說 就頭低低的講電話 假裝忘記後面那些人就好了 = = 10/31 00:54
fifthpighead:有時候我家就會因為前面的人講太久沒時間而很氣... 10/31 00:56
didikin:我家3b2c他說下午抽完..18號收假..(應該吧) 10/31 01:23
mopink27:我今天第一次接到早中晚真的是超開心的~我真的是幸運... 10/31 01:31
sayolin:我下週四生日... 阿兵也不在身旁ˊˋ 10/31 01:55
tsen636:我家1B3C 16號那週我期中考,23號20歲生日他也不能陪我... 10/31 09:19
tsen636:昨天我家兔子生小兔崽他不在,我緊張到都哭了 10/31 09:21
fifthpighead:sayolin~拍拍!我也一樣生日他不在...... 10/31 10:22
maypon56:阿兵也是在問我要去哪玩~真希望時間趕快到:D 11/0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