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A~YA~ 今天是我生日耶 少了我家小屁 就莫名空虛...... 從小沒過過生日 跟他在一起才知道過生日是什麼感覺 這是四年來 第一次沒有他的生日 在9:27接到他的電話 小屁: 寶貝~生日快樂!! 我: !!!!(超想大哭~但是不行哭~他會擔心我) 我: 為什麼你還記得呀?! 小屁: 怎麼可能忘記你呢~ 厚~要不是我媽在旁邊 我應該會跟他說一些謝謝他的話吧~ 不過我家小屁跟我說一件事 不知道能不能說 不行我在自D 我家小屁說 昨天寢室裡 有一個男生 便便在內褲上 然後~ 他把沾了大便的內褲 放進櫃子!!!!! 晚上睡覺時 整個寢室 超臭!!! 班長還拿香水噴 我想那個兵壓力太大了吧 有點可憐>"<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撐到結訓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0.249
agapanthusme:生日快樂:) 10/30 23:05
shiuyo:Happy Birthday!! 10/30 23:08
iminrain:生日快樂呀~:p 10/30 23:10
idjoy:我們都陪妳過!~生日快樂!!! 10/30 23:10
bearyu514:生日快樂喔^^ 10/30 23:11
ppok:你家閃光跟我家同梯!!生日快樂啊~~~ 10/30 23:11
a91310094:生日大快樂^^ 10/30 23:13
miranda1019:生日快樂,今年我生日時我家阿兵也是剛進去 10/30 23:15
wawa1129:生日快樂 :) 10/30 23:18
scorpios:生日快樂喔 10/30 23:18
lovegagi:*~ 生日快樂 ~* ^口^ 10/30 23:22
peorange: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動 都快哭了我 >"< 謝謝~ 10/30 23:23
graydase:happy b day !! 10/30 23:27
Nileen:生日快樂**ˋ(  ̄▽ ̄)ˊ*** 10/30 23:28
dage0501:生日快樂~~~!!!!! 10/30 23:51
kenzosweet:生日快樂喔! 10/30 23:59
shanachy:生日快樂~~ 10/31 00:03
chiehrita:生日快樂=D 10/31 00:50
meimei0101:生日快樂~^^~ 10/31 01:01
peorange:真的很謝謝大家 10/31 15:08